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菲西安开唱仅说4句"谢谢" 露香肩妩媚娇俏(图)

2011年12月26日 09: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王菲西安开唱仅说4句“谢谢”露香肩妩媚娇俏(图)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6日电 王菲前晚(23日)在西安开唱,声音动听的她一如往常的多唱少说,只说了4次“谢谢”来答谢粉丝,天籁般的歌声让人听的如痴如醉。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王菲2011巡回演唱会前天来到了西安,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场地座无虚席。天后依旧“惜字如金”,几乎没有跟观众做任何交流。当晚的演唱会非常准时开唱,王菲以一袭白色礼服豋场,唱完第一首歌便挥手向观众致谢。

  虽然天后互动不多,但唱到第二首《红豆》时,全场还是与她大合唱,这次演唱会以春、夏、秋、冬、重生五个主题,王菲演唱多首经典歌曲如《红豆》、《我愿意》、《将爱》、《天空》等歌曲。

  而演唱会的舞台也相当华丽,在她演唱《Perfect Indian》时,一朵巨大的玫瑰花在她身后升起,随着她的歌声花朵也慢慢绽放,一身吊带长裙的王菲在粉艳玫瑰的映衬下显得相当娇媚,歌迷们也都很享受于王菲如天籁般的歌声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