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萧亚轩平安夜开唱与猛男热舞 罗志祥贴身抚摸(图)

2011年12月26日 09: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萧亚轩平安夜开唱与猛男热舞罗志祥贴身抚摸(图)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6日电 萧亚轩前晚(24日)举办新歌演唱会,正好陪歌迷一起过平安夜。不畏9度低温,以性噶装豋场High翻全场。不过真正的高潮是特别来宾罗志祥(小猪)现身与她贴身热舞还在她身上抚摸,萧亚轩更献吻当作圣诞礼物。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萧亚轩顶着低温又唱又跳,吸引近3000名歌迷到场支持,演唱会斥资800万新台币打造,接连换上3套性感服装登场,大秀美腿美背,让歌迷一点都不觉得冷。开场以镶水钻的性感装,站在由4位猛男拉着的雪橇登场,仿佛女神降临。

  不过因为跳的太卖力,造成麦克风的接受器掉落,暂停2分钟等工作人员重新装回去之后,却发现接受器摔坏了,只好将耳麦拔掉,成了演唱会小小插曲。萧亚轩一口气连唱了12首歌,让台下歌迷听的如痴如醉。

  而在演唱会掀起高潮的就是“亚洲舞王”罗志祥现身担任嘉宾,这也是两人继去年5月在台北小巨蛋演唱会后,再度合体表演。小猪与她合唱兼贴身热舞,Elva后仰躺在箱上,小猪更俯身用两根手指从她小腹往上游移,不过当手指快碰到胸部,Elva却用手挡掉。小猪改往下攻,从她小腿一路往大腿上摸,粉丝尖叫声不绝于耳。为了感谢小猪圣诞夜相挺,Elva也亲他脸颊当圣诞礼物,两人互动超火辣。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