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名导爱用自家人:张艺谋女儿当副导演 李安捧爱子

2011年12月26日 14:57 来源:山东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名导爱用自家人:张艺谋女儿当副导演李安捧爱子
图片来源:济南时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张艺谋新片《金陵十三钗》得到影迷一致好评,其中男一号克里斯蒂安·贝尔对角色的完美理解和演绎成为影片品质最大的保证。贝尔对角色理解得好,对导演意图掌握明确,其中有一个人的贡献不容抹杀,她就是在片中充当副导演和贝尔私人翻译的张艺谋的女儿。不仅张艺谋,包括李安、吴宇森等国内顶级导演,其子女纷纷“近水楼台先得月”地涉足影视圈,尽管目前来看可能还像是在玩票,但假以时日,谁又敢说他们不会真的接过父辈的大旗,在演艺圈立足扎根呢?

  张艺谋:女儿《十三钗》身兼多职

  张艺谋的女儿张末是他和前妻所生。《红高粱》后张导与巩俐擦出火花,1988年与前妻离婚,跟母亲生活的张末一直对父亲有意见,直到8年后张艺谋与巩俐分手,父女才重归于好。张末高中毕业便前往美国留学,后来在李安推荐下进入纽约大学电影系进修。2009年她从美国回到北京生活,担任张艺谋电影《三枪拍案惊奇》剪辑师,而在《十三钗》中,她除了担任副导演、现场剪辑、字幕翻译,更亲自担任男一号克里斯蒂安·贝尔的翻译,为这位大腕演员与剧组的良好沟通立下了汗马功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