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一女子起诉周杰伦索讨稿费 因证据不足被驳回

2011年12月27日 08: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女子起诉周杰伦索讨稿费因证据不足被驳回
周杰伦人红是非多,无端惹官司。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7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近日,周杰伦因与别人合写书被告,一女子王蔚佳指控与周杰伦合写书发生纠纷,打官司向周杰伦索讨稿费,但因王女士至今未缴上诉费1.7万元,也没补齐具体证据资料,台北地院日前驳回她的请求,结束这场官司。

  人在美国拍广告的周杰伦,透过杰威尔音乐表示,他出道以来由华人版图公司出版过3本书,包括2001年《半岛铁盒》、2005年《D调的华丽》及今年的《音乐=影像≠音乐》。除《半岛铁盒》是与方文山合作的影像写真书外,其他书并未与他人合作过,不会有任何版税问题。但王蔚佳因无法联系,不不知道其如何响应。

  这起官司发生于今年2月底,王蔚佳指控双方(自己与周杰伦)曾合写书,有稿费收入,但因联络不到周杰伦,起诉要求周杰伦归还其个人财产,并提供税单、银行利率等数据,且需与她核对以确保金额无误。

  法官认为,王蔚佳起诉内容空泛又没缴上诉费,也没补齐具体证据资料,至今仍无下文,因此依法驳回王蔚佳请求。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