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忆莲在旧金山举办圣诞演唱会

2011年12月27日 19: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旧金山12月26日电(记者 刘丹)当地时间26日晚间,3000多名歌迷聚集在旧金山美生堂音乐厅内,与香港知名歌手林忆莲共度圣诞。

  继24日在拉斯维加斯的平安夜演唱会之后,由美国麦田国际文化主办的林忆莲圣诞演唱会今晚在华裔人口占三分之一的旧金山登场。这位上世纪80年代后期红遍香港及亚洲的华语乐坛“天后”,为旧金山的华人华侨带来经典怀旧老歌和新曲。

  当晚,林忆莲以1990年在台湾发行的第一张国语专辑中的《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开场,献上了一首首国语、粤语金曲。

  演唱会由林忆莲的老朋友、香港知名作曲家伦永亮担任音乐总监及钢琴伴奏。(完)

分享按钮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