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2011女星染"恨嫁症":大S婚礼最狗血 李玟最豪华(5)

2011年12月28日 15:42 来源:东莞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1女星染“恨嫁症”:大S婚礼最狗血李玟最豪华(5)
邓超、孙俪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邓超孙俪大婚

  E

  6月7日 最登对

  病原体

  经典病句 “你要对我好点儿,我现在站在这里已经是两个人了。”

  邓超与孙俪就像让他们二人结缘的那部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两人看上去就是那么登对。自从2006年宣布成为情侣以来,二人分手的消息也是不断传出,直到去年有人传已经低调领证,这二人才算定下来。

  接着孙俪怀孕的消息又被曝光,4月25日邓超宣布早在去年2月8日二人已经领证结婚,并宣布6月份补办婚宴。6月7日,邓超与孙俪的婚宴在上海某五星级酒店举行,二人拍戏时的好友都来庆贺,婚礼上邓超为孙俪带上戒指的瞬间,孙俪说出,“你要对我好点儿,我现在站在这里已经是两个人了。”这也是孙俪首度公开承认已有孕。

  之后便是邓超宣布息影一段时间,推掉所有片约照顾怀孕的孙俪,陪伴孙俪分娩,11月12日,孙俪顺产一个男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鲍文玉】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