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芙蓉姐姐减肥前后天壤之别 网友:还好意思胖下去?

2011年12月29日 09:30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芙蓉姐姐减肥前后天壤之别网友:还好意思胖下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芙蓉姐姐自从减肥成功之后再度成为网络红人,只不过这次正面的呼声远远盖过了曾经的嘲讽。看着狂减40斤的芙蓉姐姐晒出窈窕的写真、自拍,网友纷纷大呼“还好意思胖下去吗!”

  摇身变为“女神”的芙蓉姐姐,也成了微博上的“励志偶像”。而她自己却在微博中写道“我不想做女神,只想做一个平凡的人,不向任何困难低头,勇敢地追求理想。其实很多时候,我都非常脆弱,恸哭着想逃离所有的是是和非非,屈辱和误解。想起那些把我当精神支柱的人们,想起那些需要我帮助的人们,想起我的芙蓉姐姐爱心基金,想起我的演唱会我的奥斯卡,我忍了。” 闻闻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