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乡村爱情5》剧照曝光 赵本山提小沈阳造型狂笑

2011年12月29日 15:35 来源:华商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乡村爱情5》剧照曝光赵本山提小沈阳造型狂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乡村爱情》系列,小沈阳无疑是剧中最受关注的演员,第五部中他会有什么变化,赵本山称“肯定跟前四部不同”。

  日前,赵本山接受采访时透露,目前《乡村爱情5》正在进行后期剪辑,他亲自督查。事实上,为赶上新春贺岁的档期,《乡5》这次早有准备,从开拍之初就已经把剪辑师带在剧组,随着拍摄的进度,剪辑师随时剪辑。目前,前几集的样片已经出炉。

  据制片人刘流介绍,《乡5》中小沈阳的戏要较此前加大很多,赵本山的戏也不少,绝对让喜欢他俩的观众过足瘾。

  此外,长贵和谢大脚的感情纠纷占据了较大篇幅,并且增添了不少新人物。小沈阳在剧中的造型也有颠覆性的变化。赵本山提到此事,自己也忍不住笑了起来:“肯定跟前四部不同,观众会有新鲜感”。

  昨日,网上出现了一组《乡5》剧照,小沈阳的造型果然引人注意,一个颇有复古之风的“金龟子造型”让人忍俊不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