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吴奇隆难迎婚姻第二春:选择睡觉而不是谈感情

2011年12月30日 09:09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下午, 吴奇隆登上东方卫视2012跨年盛典发布会的舞台和全国媒体问好,也正式拉开了上海跨年晚会的序幕。在2011年迎来事业第二春的吴奇隆吸引了全国近百家媒体,而其当天录制的跨年节目也充满了悬念。首次彩排节目的吴奇隆告诉记者,自己的节目将通过高科技特别呈现。东方卫视跨年盛典晚会将于12月31日19:30正式拉开大幕。

  和小虎队重聚虎年春晚后,有消息称吴奇隆拒绝了央视龙年春晚的邀请,被问及原因,吴奇隆坦承是因之前早就有签下的合约在身,时间难以调整,“那个时候是在巴黎参加一个时装周,因为距离确实有点远,加上时间比较长,可能会和春晚的彩排有时间冲突,所以就没有(参加)”。

  对于事业上迎来第二春的吴奇隆来说,感情上的问题始终是一道坎,前段时间和助理闹出绯闻,被问及工作日益繁重,是否耽误感情问题时,吴奇隆笑称“有才耽误,没有也就不耽误了”。而现在的吴奇隆在繁重工作下似乎并不急于感情之事,“我会睡觉而不是谈感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