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各大卫视巧对禁令 “广告君”新年换马甲登场

2012年01月03日 10:31 来源:红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制图/侯东梅

  “限广令”1日起正式执行,各大卫视换招应对,业内人士称对广告投放无大影响

  “广告君”新年换马甲登场

  进入新年,去年年末曾引起广泛关注的“限广令”开始执行。昨日记者于黄金档(19时至21时)观察数家卫视发现:中插广告虽被清零,但两集之间的广告时长却发声了很大变化,有的电视台在两集间插播的广告甚至大大超出广电总局规定的12分钟上限。除此之外,“广告君”(“限广令”的网络用语)的新马甲更是多样。

  有业内人士透露,对于一些倚重电视剧的卫视来说,被取消的中插广告,肯定会被其他方法“消化”,从目前来看,取消中插广告对于整体广告投放并无太大影响。

  [声音]

  对于刚刚执行的“限广令”,网友们表达了各自不同的声音。

  @刘春:今天起,电视剧中插广告取消了,结果是:前插后插的时间跟电视剧一样长。道理很简单,你不让人家插中间,人家就只好拼命插前面或插后面!这不,我在某台已连续看了20分钟广告,电视剧还没亮剑。

  @清杉1984:自从电视剧不准插广告了,连个洗脸做面膜的时间都抽不出,好生恼人!

  @烈酒洗刀:以后要好好培训电视剧导演,叫他们都学习《男人帮》如何嵌入式广告的!

  @陈刚jerry:限广令首日,各大卫视很规矩,观众普遍反映“很幸福”,不过个别卫视仍有“钻空子”嫌疑:电视剧两集之间以前最多5分钟的广告增加到了10分钟;在剧中插播“新剧推荐”,还添加滚动字幕广告、裁掉片尾曲……

  @箬jing:一集电视剧,一集广告,都是同一时长的,而且片头曲和片尾曲都给你加广告在上边,最后还是回到原来的广告插播电视剧……

  [背景]

  广电总局在去年11月底下发的《〈广播电视广告播出管理办法〉的补充规定》中要求,自2012年1月1日起,各电视台播出电视剧时,每集电视剧中间不得再以任何形式插播广告,同时将1月份列为“电视剧插播广告专项监管月”。

  去年11月该条令下达后,仅湖南卫视重新进行了广告招商。按照某业内人士的说法:“没有几家电视台愿意丢掉已经到手的广告资源。”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