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网传天后争用休息室 王菲让蔡依林“吃闭门羹”

2012年01月03日 15:12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蔡依林跨年劲歌热舞 魏辉/摄

  王菲最近是非不断 魏辉/摄

  据香港媒体报道,跨年夜王菲与蔡依林(Jolin)一同参加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不想爆出“菲林战”———网上流出一条视频,指王菲耍大牌独霸休息室,将蔡依林拒之门外,场面非常尴尬。

  风波:大小天后争用休息室

  王菲最近颇为“惹是生非”,早前她在微博将周杰伦的歌曲《菊花台》隐喻为拉肚子马桶歌,引起双方粉丝展开骂战,最后王菲说了五次sorry才平息风波。怎料跨年夜王菲出席在广州举行的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又与周董的绯闻旧爱蔡依林爆出“菲林战”!首度参演跨年秀的王菲,以200万元人民币的报酬轻松跑贏酬劳为130万元的蔡依林,之后网上又爆出一段据称是二人在后台争休息室的视频。

  这段视频长约2分18秒,当中王菲与助手在工作人员护送下抵达会场后台,进入休息室;之后笑意盈盈的蔡依林在工作人员陪同下,也浩浩荡荡到达后台,不过当他们准备进入休息室时,有人竟然关门,将其拒在门外。随后蔡依林打算到隔壁的休息室,但可能因为门上锁无法入内。此时摄像机疑似关机,再开机时已见蔡依林披着外套悻悻离场。

  回应:经纪公司否认耍大牌

  前日视频在网上疯传,更掀起双方粉丝骂战,有网民指王菲“耍大牌”,也有网民表示是主办方的责任,两位天后都没有错。王菲经纪公司发言人否认王菲耍大牌:“每位演出歌手出场前5至10分钟先到达场馆,阿菲抵达后由大会的人带着进入休息室,之后出场表演,唱完之后就走,没有遇到Jolin。”有否向Jolin关门?发言人称“不记得”。蔡依林方面则说:“我们事前没有申请休息室,亦没有推过阿菲的门。”据悉,当晚演出云集不少艺人,后台一片混乱,不少歌手采排时被安排的房间,亦临时被换走。

  插曲:天后自批“唱砸了”

  另外,王菲在跨年夜演唱新歌《愿》后,网上关于“王菲新歌不好听”、“天后跑调”等意见四起。也许急于为新作“正名”,当日演唱结束后仅仅15分钟,王菲便把《愿》的录音棚版本贴上了微博,引来网友如潮的评论和转发,一度引发网络塞车,微博方不得不两度将其删除。

  网友认为,录音棚版本在歌曲意境和悦耳度上都要胜过王菲当晚的现场演唱。前日下午,王菲再次转发《愿》录音棚版本的微博,并写道:“昨晚确实砸了。赖我[害羞]。唱好了是这样滴[做鬼脸]。”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