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新《亮剑》开播引军迷挑刺 被指无视弹夹容量

2012年01月03日 18:49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亮剑》引军迷挑刺

  剧中无视弹夹容量 导演回应:意见很宝贵

  (记者 赵振宗)“手上的枪刺明显是粘在枪管口边上的,一晃动,很不争气地歪掉了。”一位网友调侃道。如今,新《亮剑》在浙江卫视热播,观众也在挑刺。

  自打新《亮剑》开播以来,热度一直不减。据统计,该剧播出近两周,全国40个城市收视率齐头并进,遥遥领先。

  不过与其他翻拍剧一样,新《亮剑》自打开播以来就伴随着不少非议,挑刺拍砖之势也随着收视率的攀升有增无减。尤其在军迷观众心中,新《亮剑》确实令他们感到有些失望。

  “这新《亮剑》又犯了无视弹夹容量的错误,一挺机枪至少打了500发!而且打完了还手握枪管,那手应该烤熟了吧?!”有网友说。“看到这里无语了,随便一挺机枪突突一梭子就打掉一架飞机,飞机有那么容易打的么?”另一位网友也跟着吐槽。

  其实,新《亮剑》在战争戏上确实没少下本。制片人万荣曾透露,为了做这些战争场面他们共花费了4000多万。幕后的特效班底来自八一电影制片厂,他们的丰富经验可以保证战争场面的震撼力。

  而面对如今军迷们的不满说辞时,导演杨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虚心表示了谢意:“谢谢这些观众,他们这么认真地看我拍的剧,提的意见太宝贵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