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伊能静将暂别达人秀舞台 拒理与庾澄庆"复合"传闻

2012年01月04日 10:14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伊能静将暂别达人秀舞台拒理与庾澄庆“复合”传闻
这将成为伊能静﹃达人秀﹄最后影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国达人秀》宣传总监陆伟表示今年林青霞已敲定要参加,现在还在做最后的协调和洽谈。

  还会回来吗?

  从伊能静方面获悉,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沉淀后,第五季伊能静没准她还会重回达人舞台

  2012年元旦夜播出的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节目,取得了全国29城市3.07的高收视率,收获2012年全国电视节目的首个收视冠军。然而,就在大家争相围观的同时,已经连续三季坐镇观察员席位的伊能静日前表示,她决定暂别达人秀舞台。

  昨天,记者向《中国达人秀》节目组求证,宣传罗小姐表示,“小伊现在还没有离开,她说的是下一季可能会暂时缺席。”罗小姐透露,原因是伊能静想要多留点时间照顾孩子,也想回归演员本职。此外,据了解去年的达人盛典邀请到姚明助阵,《中国达人秀》宣传总监陆伟表示今年林青霞已敲定要参加,现在还在做最后的协调和洽谈。他还表示正在邀请一位受到群众广泛喜爱的神秘嘉宾,至于是谁目前还不能透露。

  为孩子也为自己伊能静暂别达人秀

  日前,伊能静发出微博,称《达人秀》自己不做观察员而做观众。伊能静表示,“决定暂别达人秀完全是因为自己的原因,一个是要照顾孩子,需要把更多精力放在小王子身上,另外自己身为一个演员,也要照顾自己的本职工作。”昨天下午,记者通过节目组了解到,将暂别达人秀,伊能静也是满满的不舍和感激:“首先要感谢波波,原来别人不知道怎么称呼我,称‘教主’、‘公主’的都有,现在大家都叫我‘小伊’,给了现在的我一个代号。而且两年的达人秀经历,让我在知名度上真的有所收获。”但伊能静也坦言达人秀与其他的真人秀节目不同,是个消耗性的工作。

  “就如大家所见,小伊在选手身上投入了很多爱,这种耿直在感情和体力上都是种透支。小伊说不仅仅是自己,自从云南回来之后,波波感触也特别多,一提到那些孩子就开始下嘴唇发抖。”《达人秀》宣传罗小姐表示,小伊很感谢《达人秀》一直很迁就自己的时间,尽量安排好录制时间,她很珍惜这份难得的情谊。此外,记者也从伊能静方面获悉,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沉淀后,第五季伊能静表示没准她还会重回达人舞台。此外,伊能静与庾澄庆离婚后,有关两人暗中复合的新闻不绝于耳。对此,伊能静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要尊重彼此,网络上什么都有,千年不变,说话需要谨慎一点。”

  16强即将诞生林青霞或出席盛典

  昨天,记者还了解到《中国达人秀》节目组将于1月11日、12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进行录制。而本季达人秀最后一场《达人盛典》的直播时间也已确定——1月21日小年夜晚,林青霞很有可能将在其中某场意外出现。

  除去自动放弃的之外,大约还有60余组选手将接受观察员的评判,他们被“分门别类”再次接受观察员的审视。16组优秀达人的选择将会格外艰难,但节目组会和观察员一起,选出那些最适合走进人民大会堂的节目。

  华西都市报记者陈颖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