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Ella谈结婚幸福洋溢 自认乡下人欲回老家办婚宴

2012年01月05日 08: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Ella谈结婚幸福洋溢自认乡下人欲回老家办婚宴
Ella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5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虽然始终未透露婚期,但Ella却宛如待嫁女般幸福洋溢。日前,她为杂志拍封面时,表示已找到真命天子,“我现在心里面的感觉是很肯定的。”

  她透露婚礼本来想回屏东乡下“办桌”,“我姐姐也是这样嫁出去的,我就是一个乡下小孩子,我印象中的婚礼就是那样,我爸妈也会觉得那样大家都很开心。”但因艺人身分,可能很难如愿。

  “在那样的时刻,希望(来的)都是我真心想邀请的人,来真心的给我祝福,这样比较符合我的期待。也希望媒体给我更多空间,让我去完成自己人生中很重要的事情。”

  她说,如今的幸福也是靠一路跌跌撞撞累积经验而来,“在爱情里,我以前会认为,只要我很努力爱,很愿意努力付出,相信你会被我感动。可是事实证明不是这样,人真的是很难被改变,如果对方对你没意思,再怎么努力也没用,我自己的经验是这样。”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鲍文玉】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