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丁子高称杨千嬅下周将公开露面 夫妇皆渴望生女

2012年01月05日 09: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丁子高称杨千嬅下周将公开露面夫妇皆渴望生女
图片来源:香港《大公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5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消息,丁子高与杨千嬅早前公布喜讯,宣布将为人父母,杨千嬅现在怀孕三个月。前晚丁子高独自欣赏郭富城尾场演唱会,他称杨千嬅在家中睡觉。提到宝宝性别,丁子高表示还未知道,并透露原本他跟杨千嬅想生儿子,但见身边很多朋友都生女儿,现在觉得女儿很好。说罢,更即场问附近的观众,是否生女好,十分搞笑。

  问到杨千嬅有害喜情况吗?丁子高表示没有,只是不准她出门逛街,并称有一次杨千嬅夜晚偷偷出门,把他吓一跳。问到当得知杨千嬅怀孕时,他又是否激动到大喊呢?丁子高笑言没有大喊,因为已开心到不知道大喊。丁子高还表示,早前跟杨千嬅齐出席一个品牌活动时,就已知她怀孕,当时见她仍穿上7寸高跟鞋及长裙,很害怕,相信那次也会是她最后一次穿高跟鞋。丁子高又透露下周样千嬅会出席活动,问到他是否收起所有高跟鞋不准她穿呢?丁子高笑言不用,相信她不会穿。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