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德华证实朱丽倩怀胎四月 问及胎儿仅连说"多谢"

2012年01月05日 09: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刘德华证实朱丽倩怀胎四月问及胎儿仅连说“多谢”
刘德华坦言等做爸爸等了很久。图片来源:香港《大公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5日电 日前,刘德华在官方网站向粉丝公布“吾家有喜”后,昨日终在香港会见媒体,为电影《桃姐》宣传。对于太太朱丽倩怀孕的情况,刘德华都不肯多作透露,只承认太太现时怀孕四个月。但从其由心而发的笑容,可看出刘德华对于即将为人父,心情又开心又兴奋,他也承认自己等了这个时刻很久了。

  据香港《大公报》消息,昨日,刘德华接受访问,记者见到他立即恭喜,刘德华笑说:“多谢多谢!”但他坦言不想多讲,因为这次是为工作进行访问。问到他太太有害喜吗?刘德华笑说:“OK,OK,多谢大家。(你的心情兴奋吗?)OK的!(是男还是女呀?)多谢。”提到很多朋友都祝福他,刘德华表示收到大家的祝福,很多谢大家。问他有跟杨千嬅交流一下吗?刘德华表示没有。床位订了吗?刘德华笑说:“我就知道一定要经过这个过程(被追问)。”

  问到刘德华会在何时停工,刘德华称还要拍《富春山居图》,等完成所有签了的合约后,便会停工。刘德华表示还会拍杜琪峰的戏,因这部会在香港拍。问到他有上育婴堂吗?刘德华说:“多谢多谢,我们私下谈论啦。(有没有买婴儿用品?)你们怎么那么固执呢?”记者称大家等了很久,也为他开心。刘德华说:“我也是,多谢多谢。”再追问他妈妈是否帮忙照顾孙儿?刘德华笑说:“我不知道,我帮你问一问。”

  农历年将至,问到今年意义是不是很大很多,刘德华笑说:“你们放过我啦。多谢大家关心。”追问他宝宝是男还是女?刘德华笑言私下可以告诉大家,他本身是男女都喜欢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