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星柳时元秀爱女可爱照 内心满足:我会努力工作

2012年01月05日 1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韩星柳时元秀爱女可爱照内心满足:我会努力工作
柳时元(后)得意地抱着女儿柳贤善。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5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韩星柳时元去年升格当爸,日前首度秀出女儿柳贤善的庐山真面目,圆脸加上单眼皮的细长眼,显然遗传自柳时元。韩国KBS电视台将柳时元小时候的照片与女儿做比较,戏称像同个模子刻出来。最近李善均、女星王嫔娜也有模学样,开心大秀宝贝写真。

  柳时元前年10月迎娶圈外女友,婚后3个月便升格当爸,被亲朋好友猛亏“效率很高”。日前,柳时元公开女儿模样,肉肉脸加上可爱笑容,和他小时候长得一模一样。柳时元内心满足说:“当了爸爸会更努力工作,一切都为了她。”

  李善均在韩剧《咖啡王子1号店》中扮深情男走红,戏外他已是两个孩子的爸爸。他日前在综艺节目中拿出手机,大秀两个儿子照片,韩国网友大赞:“超可爱!”王嫔娜在韩剧《老天爷啊!给我爱》扮任性女,戏外终于遇到“对手”,王嫔娜的两岁儿子,从小精力超旺盛,她说:“调皮起来根本管不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