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小沈阳加盟江苏卫视春晚 作品由赵本山亲自督导

2012年01月05日 10:41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小沈阳加盟江苏卫视春晚作品由赵本山亲自督导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012年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大获成功,记者昨天又获悉,江苏卫视今年还将大手笔举办春晚,明星阵容也是相当豪华——语言类节目目前确定小沈阳和郭德纲将首次同台,周立波也在邀请人选之中。

  昨日,江苏卫视总编室副主任刘原昨天向记者证实了江苏卫视要办2012年春晚的消息,“阵容都是相当豪华震撼的,已经确定的有小沈阳和郭德纲将首次同台献艺,周立波也在我们邀请人选中,还有一些央视春晚的重量级熟面孔也将加盟。”刘原说。

  郭德纲与小沈阳,一个从未登台央视春晚,另一个今年是否上央视春晚节目扑朔迷离,却机缘巧合在江苏卫视春晚会师。据悉,两位大牌笑星在节目筹备上都煞费苦心。郭德纲早在半年前就开始在家中闭门创作:“为江苏卫视春晚特地写了三个新段子,保证都是从未露面的。”小沈阳的小品剧本由赵本山亲自督导:“整个表演师父带着我们走了好几遍,我和师父商量着,一定要把节目排到最好。”近日赵本山与小沈阳多次碰面,秘密排练,备战江苏卫视春晚。

  记者在采访中还得知,海派清口掌门人周立波也在江苏卫视春晚的邀请之列。郭德纲与周立波早年因为“喝咖啡”与“吃大蒜”之争相持不下,若周立波真能在江苏卫视春晚演出,三位喜剧大咖同台将是怎样的一番妙语连珠的精彩场景。快报记者 应嘉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