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安吉丽娜·朱莉被曝患怪病 常掉发易疲倦手臂淤青

2012年01月05日 10: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安吉丽娜·朱莉被曝患怪病常掉发易疲倦手臂淤青
    安吉丽娜·朱莉(左)健康亮红灯,令男友布拉德·皮特很担心。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5日电 近日,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被曝得怪病,常出现掉发、体重直线下降、四肢容易瘀青等症状,朱莉却还想再生育子女,男友布拉德•皮特忧心忡忡,哀求她早点接受治疗。

  台湾《苹果日报》援引美国媒体报道,173公分的朱莉体重只剩43.5公斤,友人透露:“朱莉的情况不太妙,尽管她吃东西,体重还是持续下降。她常感到疲倦,往往和小孩同时寝。”布拉德•皮特担心女友健康,除了三餐外,另准备水果奶昔让朱莉补充营养,但她还是日渐消瘦。

  朱莉的母亲玛雪莱•柏查德56岁时因卵巢癌病逝,友人说:“朱莉至今还没走出母丧阴霾,她担心遭逢同样命运。” 朱莉的身体影响心理,消息人士表示:“她老是莫名掉泪,时常感冒,头发掉发,手臂上常出现瘀青。”

  皮特曾哀求朱莉就医找出病因,但她却不以为意,否认自己生病了,还打算再生养子女,消息人士透露:“朱莉想再生小孩,但现在是不可能的,她骨瘦如柴,看起来病恹恹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