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卫视血拼春晚:那英拒央视去湖南 郭德纲亮相江苏

2012年01月05日 11:18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卫视血拼春晚:那英拒央视去湖南郭德纲亮相江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江苏卫视今年首办春晚,拿出的语言类节目阵容不逊央视春晚。该台总编室副主任刘原透露:“明星阵容现在不方便说太多,已经确定的有小沈阳和郭德纲将首次同台献艺,周立波也在我们邀请人选中,还有一些央视春晚的重量级熟面孔也将加盟。”小沈阳代表赵家班出战,小品剧本由赵本山亲自督导,对于赵本山能否和弟子同台的疑问,刘原还是表示一切未确定。此外,周立波也在江苏卫视春晚的邀请之列,若能成行,三位喜剧“大咖”的同台搞不好比央视春晚更让观众期待。

  那英拒绝央视去湖南

  湖南卫视的“小年夜”春晚1月17日晚播出,目前也在紧密筹备中。那英表示不愿修改新歌歌词,拒绝央视春晚后,转头与芒果春晚正式签约,赵本山也确定今年将继续率众弟子亮相湖南,昨日该台向记者公布了赵本山备选小品《回家过年》的剧本,小品讲述了在长沙打工的刘老汉在小年夜前夕为工友排队买票,组织大家一起回家过年,但事有凑巧,偏偏就少了一张车票,众工友纷纷打开行囊和大家分享自己的“新年礼物”争取车票,赵本山扮演了和往年如出一辙、善良又倒霉的农民形象,工友则由小沈阳等徒弟扮演。

  辽视春晚不见赵本山

  倒是一贯用赵家班打满全场的辽宁卫视春晚今年转了性,走起了时尚路线。该台工作人员日前回应,那英已确认加盟,这将是她今年的晚会首秀,韩国人气偶像金贤重也将自带20人的顶级舞团,首次与中国观众一起过年,除此之外,蔡依林、吴建豪、吴克羣、孙楠等也将助阵——年底赵本山带着弟子南北奔走,不会忘了自己的大本营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