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限广令"助力《悬崖》 观众:再也不怕被广告打断

2012年01月05日 11:25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赶上“限广令”,东方卫视开年大戏《悬崖》的播出让观众第一次看谍战剧能“过把瘾”:“再也不怕被广告打断了。”

  开播前,因剧情同《潜伏》部分相似,《悬崖》曾被诟病有抄袭之嫌,不过播出后观众们纷纷“调转枪口”,表示《悬崖》不输《潜伏》,人物生动,台词精准,张嘉译也不负自己“师奶杀手”之名,在这部谍战剧封山之作中,将男主角周乙演绎得机智、冷静、睿智、敏感,有观众评价:“第一个镜头就想起了当年陈道明饰演的胡雪岩,霸气成熟。”除了剧集的优势,该剧最大的成功还是“限广令”的正式实施,《悬崖》整集中都不能插播任何广告,完全让观众没有“喘气”之机,也让观众头一回跟着剧中人物过足了“间谍瘾”。不少网友表示,没有了广告,谍战剧看起来更为“清爽”,紧张的情绪也不会被不搭界的广告打断,“没了广告,一气呵成,没有被硬生生切断的感觉,所以才会觉得剧集更好看。”之前担心没“尿点”的观众也有办法,网友称,这样播广告更方便观众掐准时间,不会漏掉精彩剧情,“以前播段广告,我就换台看别的,然后估摸着时间再换回去,往往错过了一些剧情,现在看就比较好掌握时间了。”  (记者 王慧纯)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