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施瓦辛格重新戴上婚戒 疑为孩子与前妻复合(图)

2012年01月05日 13:32 来源: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施瓦辛格重新戴上婚戒疑为孩子与前妻复合(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去年5月,美国前加州州长、影星阿诺·施瓦辛格承认与女管家在10年前发生过关系,并生下一名私生子。随后他与妻子玛丽亚·施莱弗宣布分居,去年7月正式离婚。然而,日前有媒体拍到施瓦辛格与施莱弗均重新戴上了婚戒。

  1月4日,细心的媒体记者发现,施莱弗的左手戴上了一枚戒指,这枚戒指看起来很像她与施瓦辛格的婚戒。这是自去年6月以来,施莱弗首次戴上这枚戒指。阿诺与施莱弗结婚25年,当施瓦辛格承认与女管家的婚外情并生下私生子后,施莱弗迅速摘除了婚戒。去年7月1日,施莱弗提出离婚诉讼。

  就在同一天,媒体还拍到施瓦辛格戴上了婚戒。其实早在上周,媒体就拍到他戴上婚戒,因此传出他与施莱弗复合的消息。

  而施莱弗最近也向好友表达了对离婚决定的动摇,原因之一是自己强烈的宗教信仰——不应离婚。此外,施瓦辛格一直在尽力争取让施莱弗回到自己身边。有报道称,施瓦辛格对施莱弗“非常温柔”,做出各种姿态想赢回妻子。在刚过去的圣诞节期间,施瓦辛格与施莱弗及四个孩子一起聚在加州的家中共度节日。整个假期中,他们的家庭重现温馨气氛,施瓦辛格还带着一家人去斯台普斯中心观看了洛杉矶湖人队的揭幕大战。

  “考虑到孩子,阿诺与玛丽亚离婚后还经常来往。他们一直把孩子和家庭放在第一位,只要孩子们需要,他们就会聚在一起。”知情人说。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