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甘婷婷《新亮剑》演战地护士:我在努力颠覆自己

2012年01月05日 13:38 来源:山东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甘婷婷《新亮剑》演战地护士:我在努力颠覆自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新水浒》播出之后,甘婷婷的名字便跟潘金莲写在了一起,但是在最近浙江卫视和乐视网播出的电视剧《新亮剑》中,甘婷婷一身清纯女护士造型出现,让人眼前一亮,对于新角色,甘婷婷在接受邮件采访时表示:“我在努力颠覆自己,希望自己的努力得到大家的肯定。”记者 周宜凝

  我也能演革命剧

  记:很多人对你出演田雨觉得有些诧异,因为和你以往的荧屏形象不符。

  甘:在演过潘金莲之后,又有很多剧组都想找我演坏女人之类的,这次能演个革命女战士,希望能尝试一些变化。之前是因为我长相太“现代”了,革命题材的戏都不会找我演,所以这也算是我蛮大的挑战。但后来我演的《高粱红了》《新四军女兵》等反响也还好,加上当时看到剧本,我特别喜欢田雨这个角色,所以我想这次演田雨我也能突破自己。

  记:你这一版的田雨风格是什么样的?

  甘:在新版中,田雨从18岁开始演,她身上会有一些资产阶级情调,会有小女孩的小性子,再加上自身个性强不服输,还有天天跟李云龙这个“草莽英雄”在一起,他经常对田雨大呼小叫,田雨也会跟他学,所以我总说她某些时候像女版李云龙,大概有点野蛮女友的味道。田雨是一个性格有发展的角色,有阶段性的变化,第一阶段角色的设定是很青春的,更加调皮活泼,就像有一场田雨与李云龙的警卫员的对手戏,田雨需要有意刁难对方,摆出老兵资格来,这种故意使性子的小伎俩,显出田雨可爱率真的气息多一些。

  田雨就是李云龙的垃圾桶

  记:你觉得田雨和李云龙之间的爱情是什么类型的?

  甘:一开始田雨还是战地护士,抢救负重伤的李云龙时,逐渐被他豪迈的英雄气质和独特魅力所吸引,李云龙对田雨则是被她的纯真打动,对她一见钟情。这回李云龙不是通过组织做工作要求田雨嫁给他,而是自己亲口向田雨求婚,并且还有点“坏”地用起了小花招,说带田雨上战场还给配枪才骗到手的。结婚后田雨发现跟李云龙是完全不同的两种人,无论是家庭出身还是教育背景,所以两个性格风马牛不相及的人就没少吵架,但这样的感情表达也会特别一点,产生喜感。

  记:这两人是属于斗气冤家型的,怎么理解这种模式的夫妻关系?

  甘:我觉得在田雨的心目中李云龙是爱自己的兄弟多过自己的老婆,把老婆扔一边,跟他说什么也不听的人,田雨就会经常跟他吃醋,会嫌他不爱看书,爱起来让人爱得情意绵绵,恨起来恨得咬牙切齿,属于很极致的。

  田雨在李云龙的心中是排在很靠边的位置上,只要穿着军装来的战友都比她重要,田雨真是被李云龙给“折磨”坏了,田雨就是李云龙的垃圾桶、受气包,但是也蛮甜蜜的,毕竟他们相互倾心,田雨为了能嫁给李云龙是做出很大的努力的,李云龙为了能与田雨相守也付出了许多,接受了生活的各种考验,相伴终生。

  不介意被网友恶搞

  记:有没有和黄志忠印象深刻的对手戏?

  甘:太多了,有一场戏就是我跟李云龙吵架,为小孩的事,生了个儿子,田雨忒小资,说给他起个名字叫李特特,就很特别的那么个意思,他就跟我吵,剧本上其实要叫李抗美、李援朝这种,最后黄老师在现场就直接给加台词,加到后面我完全笑场了,他说叫李刺刀、李坦克、李大炮,加了这样的戏,我相信新版出来应该会给大家带来和老版不一样的惊喜。

  记:你好像不是很介意网友对于该剧集的恶搞,还主动参与其中?

  甘:是啊,有网友说“纳闷了为什么电视剧都27集了女主角甘婷婷还没出现,后来看了一下我明白了。女主角第一集就出现了嘛,不就是任泉嘛”,我就在在微博中回复:“老李!认识你之前原来你还跟任泉这么有一出?!那边有个搓板,拿着,咱带回家聊聊”。 我觉得网友没有恶意,只是对剧集关注,才会热烈讨论,没什么不好。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