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邓文迪”微博竟造假 推特“实名认证”遭轰

2012年01月05日 13:47 来源: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名英国男子3日承认假冒新闻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鲁伯特·默多克妻子邓文迪开设推特账户,轻松取得“实名认证”,让微博服务提供商美国推特公司一向不明确的认证体系遭到媒体和公众质疑。

  默多克于2011年12月31日以实名认证注册了推特账户。一个名为“邓文迪”的账户在2012年1月1日注册,前后发出微博100多条,其中还以“悍妻”口吻让默多克删除一些微博,受到媒体广泛关注。

  该用户随后在电子邮件中告诉英国《卫报》,他是一名住在伦敦的英国人,因为元旦假期过于无聊,在看到媒体对默多克使用推特大肆炒作后决定开设这个账户。

  多家美国媒体认为,推特一向对它的实名认证体系含糊其辞,“假冒邓文迪”让人们对其服务的安全性和揪出冒名顶替者的能力表示怀疑。

  美国一家科技网站说,推特通常通过名人明星的官方网站来验证名人账户的真伪,如果网站上有推特账户的链接,就认定为是真的;而在邓文迪事件中,推特似乎根据的是未经验证的媒体报道,这显然是不可取的。

  推特3日在一份声明中说,公司不对认证过程发表评论,但承认错误认证了邓文迪的实名账户,并对此表示歉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