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谢霆锋新片与杨幂演情侣 称表演尺度听导演安排

2012年01月05日 16:53 来源:青年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11年8月17日,谢霆锋、张卫健一同亮相电视剧《下一个奇迹》北京发布会。8月16日晚,张柏芝曾现身北京出席活动。对于两个人是否见面的问题,谢霆锋显然不愿多谈,在发布会结束后就匆匆离去只留下张卫健独撑场面。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2012新年娱乐圈开篇八卦话题,无疑又被张柏芝谢霆锋一家霸占了头条。因为网上一张霆锋柏芝加大儿子LUCAS的“全家福”照片,令两人“复合”传闻甚嚣尘上。巧的是,半年前霆锋露面,是为《财神客栈》作宣传,当时的他刚离婚。这一次,看客们又好奇地等待这对过于性情的男女给人又一次意外——不少粉丝甚至表示,又要开始相信爱的奇迹了。

  也因此,昨天谢霆锋现身电影《消失的子弹》上海探班现场,成为媒体竞相关注的大事件。尽管该片还有监制尔冬升、导演罗志良,主演刘青云、廖启智、吴刚等一行主创亮相,但所谓“醉翁之意不在酒”,几番兜转之后,就有媒体单刀直入问霆锋“复合”之事,他则笑着开玩笑回应:“我刚才说想带把真枪来,就是这个意思啊!如果有谁问不好听的,呵呵……”并让大家“别闹了”!就算面对影迷的美好期望,这个日趋成熟的男人还是不给你答案:“这个,不好意思,没有这个……”

  “子弹”都消失了

  姜文就不能拍续集了

  昨天下午的探班安排在沪郊周浦一个废弃的工厂,顶楼是半敞开建筑,零度以下的气温加上阴冷的风,把久候的记者们冻得半死。而对来自香港的刘青云、谢霆锋、廖启智几位来说,这拍摄环境更是够惨,因为据说香港摄氏十度就要寒潮预警了。难怪霆锋说,自己好久没有讲话时“嘴里冒烟”的感觉了;还笑称这么冷的天拍中枪的戏倒很好,因为“反应自然,不断抖”。或许是两人都蓄了胡子以戏中造型出现,跟刘青云并肩而立的霆锋看着陡然沧桑许多,以至于60后与80后的界限都不甚明朗了。

  作为2012年暑期档的重磅华语片,“奇案风云”系列之《消失的子弹》被称为一次“风云际会”——两代金像影帝首度联手,期望将这个“奇探办奇案破奇谋”的故事,打造成“华语警匪新风云”系列。故事背景设置在民国时期国内最大的兵工厂,离奇命案接连发生,一枚枚受诅咒的“幽灵子弹”将古灵神探刘青云和热血官差谢霆锋引向生死未卜的追凶迷途。曾与尔冬升合作过《色情男女》《枪王》《异度空间》的导演罗志良称,这是自己继《荒村公寓》后的第二部国语电影,并坦言面对陌生的拍摄环境压力很大,“简直就是重新学了怎么拍电影”,他表示影片将突出动作、悬疑两大特色,务求打造自己职业生涯中最具观赏性和智力性的作品。

  谈及片名颇遭非议一事,尔冬升透露,因为之前《让子弹飞》影响力广泛,他曾建议罗志良更名,但导演却很坚持,“我写这个剧本的时候,《让子弹飞》还没有上映,故事本身就是以子弹为核心,这个名字也最贴切”。尔冬升干脆开玩笑说,“子弹”已经都消失了,姜文也就不太可能再拍续集了。

  与杨幂演情侣

  谢霆锋称尺度听导演的

  说起来,谢霆锋之所以接拍这部戏,完全是因为老戏骨刘青云。尔冬升自嘲说,霆锋对自己和罗志良都没什么兴趣,看了剧本后,得知有刘青云,“才被骗进来”。霆锋也承认,当时感觉,“啊!有刘青云,我接了!”转而笑言自己这么说是不是得罪人了,又率性道:“不好意思,我已得罪好多人了,谁怕谁啊!”他甚至称“跟刘青云合作是一个演员的最高荣誉,是一种被认可,对自己事业的交代”。当然压力也非常大,但有青云大哥在身边,感觉稳重、踏实,自己也是一边享受,一边学习,就算没有他的戏都会跑去片场看。一旁的刘青云赶紧也称“荣幸”,比划说很多年前见到霆锋时他还只到自己膝盖这么高,现在有机会合作,看见这个年轻人很努力。

  片中刘青云和谢霆锋是一对好伙伴,但他们打破常规,一个变身“最不像神探的神探”——刘青云“非常狼狈,既不精通功夫,也打不准枪”;另一个则是“最不像警察的警察”——谢霆锋一改以往智慧不足热血有余的冲动形象,以过人的智慧和谋略示众。此前,霆锋搏命的动作戏被多个导演赞赏,这次刘青云也赞他身手很好,动作很快。搞得霆锋赶紧谦虚解释:“我没有,就是跑来跑去。”

  影片还有一个被拿来大力宣传的是,片中杨幂将与谢霆锋“爱得死去活来”,而且其中不乏亲密戏。有记者立刻问:既然很亲密,应该有不少激情戏吧?而且难得放宽尺度,是因为恢复单身了吗?对此霆锋似乎早有准备,表示:“激情还没到吧,顶多算是柔情。而且我都是听导演的,导演让拍到哪个尺度就是哪个尺度,导演说到位了就可以。”至于由此展开他与张柏芝的“复合”传闻,他既没黑脸回避也没正面回应,始终笑着打哈哈,叫大家“别闹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