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传郭晶晶十月嫁入霍家 被曝将在港京两地办婚礼

2012年01月06日 15:16 来源:海口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郭晶晶 谭达明 摄(资料图) 

  香港杂志《一周刊》报道称,为冲喜霍震霆长子霍启刚将与郭晶晶提早于今年10月拉天窗。霍震霆未卷入争产案,他同俩弟弟霍震宇、霍震寰关系好,所以得“公款”千万费用,在港京两地办霍家第三代首宗婚事。

  郭晶晶出席化妆护肤品牌活动时被问到婚事?她没有否认,似默认地说:“我没讲,都是大家讲,什么说法都有,这么多年都有传媒追问,我已习惯。”

  记者又直问是否视霍启刚为终身伴侣?她反问记者:“可以不回答吗?(可不可以祝福你?)谢谢你!(接受我们祝福?)当然!”记者又说恭喜霍太时,她一直甜笑,答案已在她幸福笑容中呼之欲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鲍文玉】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