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珞丹半夜密会"光头男" 不停做抠鼻嘟嘴动作(图)

2012年01月06日 15:18 来源:楚天金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王珞丹半夜密会“光头男”不停做抠鼻嘟嘴动作(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记者在北京某高档咖啡店发现王珞丹,刚刚参加完活动的王珞丹仍闲不住,大半夜跑去会见“光头男”,席间,不时抠鼻、嘟嘴、捧脸扮小女人装嫩(如图)。随后,王珞丹的随从和助理轮番来到店外巡视,然而却被精明的王珞丹发现了记者的踪影,立即送光头男离开,随后自己也穿衣打车离开。看来王珞丹是有备而来,而且很怕被记者撞见。

  当天,王珞丹刚刚参加完活动,连妆都没来得及卸,就急忙赶往北四环附近一家咖啡店。然而记者却发现那里并没有人等待王珞丹,事后才明白原来王珞丹是来等人的。王珞丹和助理点了饮品喝了一会之后,“光头男”才姗姗来迟。“光头男”年龄在40岁以上,看起来更像是商务界人士,帽檐压得很低,看来也颇为警惕。

  王珞丹与“光头男”似乎很熟识,不仅给对方看自己的手机,更不停地做抠鼻、嘟嘴、捧脸等可爱动作扮小女生,吸引“光头男”注意。其间,“光头男”坐相很随意,边抽着烟边和王珞丹聊着天,但始终背对着窗户。王珞丹的经纪人和助理多次来到店外巡视,王珞丹也不时向窗外扫视,精明的王珞丹终于发现了记者的踪影,赶紧安排“光头男”离开。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