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Lady Gaga确认今年将发新片 期望能够组建家庭

2012年01月06日 15:22 来源:金鹰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LadyGaga确认今年将发新片期望能够组建家庭
Lady Gaga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悉,Lady Gaga发行的上一张唱片是于去年五月发行的《Born This Way》,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Lady Gaga透露表示,她将继续进行创作,2012年将发行一张全新唱片。

  Lady Gaga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只是想继续下去。我想继续创作音乐,我期望着我的下一张唱片并且希望能够再次巡演。”

  Lady Gaga同时也透露了她期望在不久的将来能够组建一个家庭,但是目前她认为事业是第一位的事情。当问及Lady Gaga是否期望做一个母亲时,她回答道:“某天吧,但是距离现在一定是很远很远,我的下一个孩子将会是我的下一张唱片。”

  上月,Lady Gaga透露她已经为她的新唱片起了一个名字,并且表示她已经开始为新唱片创作歌曲了。Lady Gaga表示她期望在这张新唱片中与Elton John(埃尔顿约翰)进行合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鲍文玉】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