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Selina备战金曲奖 狂吃三天承认:最近是胖啦(图)

2012年01月09日 09: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Selina备战金曲奖狂吃三天承认:最近是胖啦(图)
    大伙猜墨镜女是Hebe(右上),结果是Selina圈外好友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9日电 Selina(任家萱)火吻重生后,发行个人EP《重做一个梦》别有意义,唱片公司已为她备妥资料,准备报名金曲奖。此外,她一连三天大啖美食,并上传照片到微博,坦承“最近是胖了啦!”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唱片公司将为Selina报名多项金曲奖,由于她首次发行个人专辑,也准备角逐“新人奖”。Selina最近身体状况越来越好,连续三天与亲朋好友大啖美食,一回儿吃烧肉,一回儿吃韩式料理,昨晚在大啃牛排,享受美食的幸福模样,让大家看了口水直流。

  淘气的Selina一一把聚餐伙伴,打上特殊“马赛克”,她透露都是圈外好友,因4人生日依序从10月到1月,特别举办温馨生日会。她喜悦写下:“开心与妳们聚餐,每个阶段最重要的人:高中、大学、演艺圈!有你们真好!手上拿的是我昨夜赶工的手工卡片喔!爱你们!”

  其余两天,则是和老公张承中(阿中),享受新婚夫妻浪漫约会。Selina毫不避讳坦承吃胖了,“今天也有晚餐的约会!吃的是韩式料理!最近是胖了啦!因为状况好也有心情享受美食了嘛!冬天需要脂肪御寒!”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