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芙蓉姐姐倒苦水:曾想过死 别再戴着有色眼镜看我

2012年01月09日 11:08 来源:山西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芙蓉姐姐(资料图) 

  6日晚,芙蓉姐姐来到山西卫视演播室录制民歌春晚。时隔一年后再相见,芙蓉姐姐越发清瘦,也越发妩媚了。

  在演播厅外的贵宾间里,芙蓉优雅地倚坐在沙发上。一件极为喜气的红色短旗袍下裸露着她修长的腿,在黑色丝袜的映衬下,显得格外性感。再加上一头乌黑的披肩长发,一双摩登的水晶鞋,如果你在马路上与她偶遇,一定会驻足观望,这是哪儿来的大美女?坐在她身边采访,都想多瞄上她几眼,自然,我们的话题要先从她的“魔鬼身材”说起。

  芙蓉教做操 现场教授“芙蓉瘦身操”

  近一年来,芙蓉成功瘦身一直是外界热议的话题。当晚采访中,芙蓉很是热情,不仅说出许多减肥秘籍,还把她自创的瘦身操进行了现场展示。“我是酷爱美食的,肯定不会节食减肥,节食是最不明智的减肥方法。我自己发明的‘瘦身操’特别简单,而且加上了舞蹈的动作,做起来很漂亮,不仅能消掉脂肪,而且能把一些减肥很难减到的死角全部减掉。”芙蓉说着说着就在现场拉了位“学生”现身说法。

  “看,比如这个动作,就这样,胳膊伸展往后阔,腿往后踢,要踢到屁股……”眼前的芙蓉已然成了瘦身教练,很认真地做着动作,只是踩着那么高的高跟鞋,真是难为她了。看着“学生”学得不认真,芙蓉笑着说,“他做得不到位”,而那位“学生”也自惭形秽地说,“跟我一比,你太轻盈了。”芙蓉姐姐被夸得有点羞涩,不好意思地捂着嘴笑了。

  芙蓉倒苦水 曾经想过死

  说起自己这些年的经历,芙蓉有点感伤,不停地跟记者倒苦水。“这个世界真有点让我承受不起,为什么那么多人会那样对待我?那么多明星,私生活那么乱,那么肮脏,但大家还是夸他们美,我一直把自己的心包得那么严,不会像她们那么靠裸出位,也没有绯闻,当一些污秽流向我,我还是躲开,我这么干净,为什么别人还是针对我?”芙蓉说,她为此曾想到过结束自己的生命。

  2008年,芙蓉曾公开声称退出演艺圈。“当时我就是厌倦了,我人又不坏,可是大家把我说得那么不堪。”芙蓉因此做了退出的决定。但是后来,她又回来了,她说是忠实的粉丝们给了她力量。“在我最低落的时候,好多粉丝打来电话安慰我,曾经有一个粉丝(20多岁的女孩),给我打电话问我为什么退出,当时她说她就在楼顶站着,如果我不收回‘退出’的话,她就跳下去;还有一次去上海做活动,活动都结束了,许多粉丝就在马路上一直跟着我,送了我好远,我真的好感动……”

  芙蓉告诉记者,“我想我不能死,除非到了历史能给我一个公正的说法的时候,那个时候如果死了,别人会说我是第二个阮玲玉,现在死了,我得不到澄清,那不就是一摊烂泥糊那儿了吗?”

  芙蓉谈未来 一直想着捧回“小金人”

  芙蓉此番来并是录制山西民歌春晚,她特地准备了几首民歌,“我唱歌有一点,从不假唱,都是真唱,有时候要一边跳舞一边唱,经常就气喘吁吁了,就像他们说的,从没见过像我这样打滚唱歌的(曾经在芙蓉的演唱会上,她实在唱不动了,就躺地下唱了)。”芙蓉说,她一定会给观众一个惊喜,“我唱不出名家那样很美很空灵的感觉,但是歌曲会有我自己的味道。”

  说起事业,芙蓉这一年确实够忙的。上了央视访谈节目,捧回了网络红人奖杯,上了安徽卫视,登上了一些知名杂志的封面,还办了两场演唱会,而且各种活动不断。年根儿了,她决定停下手头的工作回家陪父母过年。谈到来年的打算,芙蓉还惦记着她的“小金人”呢,“我就是希望碰上个国际大导演,拍一部好的作品,冲击奥斯卡。国际导演的作品,一定会要求英文水平、演技,形象要深入人心,现在美女特别多,但是像我一个有个性的并不多,而我的影响力也就不用多说了,要不然别人会说我自恋了”,芙蓉说,影片《A面B面》后,还没有遇上过有许多明星合作的大作品,新的一年会更加努力。

  记者手记

  采访中,芙蓉说她有一个心愿,“我希望大家别再戴着有色眼镜看我”,坐在她身旁,真不知道该说什么。

  芙蓉给记者讲了这样一个真实的故事,“有一次,我在街上逛,有两人从我身边走过,A对B说,‘看这女的真漂亮,这身材棒极了’,B就盯着芙蓉看,然后反问,‘你没看出来,这是芙蓉姐姐啊’,A貌似恍然大悟,‘呀,这么丑呀’”。一个小小的故事,从中似乎能体味到什么,一旦你的形象已经被定形,再改也难了。不过,记者倒是特别赞同芙蓉说的这句话——“有的人说人的心就像一面镜子,可以把真相反映出来,但我说,人的心也可能是一面哈哈镜,把事实扭曲。”

  本报记者 温丽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