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杨幂、刘恺威公开恋情 女方:抱歉让你们疑惑了

2012年01月09日 15:08 来源:北方新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杨幂、刘恺威公开恋情女方:抱歉让你们疑惑了
刘恺威、杨幂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月8日12时52分,香港艺人刘恺威在其微博中公开承认与杨幂恋情,并连发两条微博表达了自己对这份感情的珍视。刘恺威透露两人的这段感情刚刚开始,就像一棵“萌芽小树苗”需要万分呵护,但是由于工作关系让他感觉恋情并不容易,但他表示自己会尽力去保护对方,他说:“小幂是一个很缺乏安全感的小女生,请大家好好保护她支持她”,并称如果能得到大家的祝福“一定会感激感恩”。随后,杨幂连发两条微博,承认了两人已相恋,并表示对于向来支持隐婚的自己来说,分享恋情确实需要勇气。

  杨幂先是于14时22分转发了刘恺威的微博,并幸福的附上两个红心和“恩恩”两字,两人公开承认了恋情。

  随后,杨幂于1月8日14时35分发表微博,正式承认恋爱,并坦言自己一直支持隐婚,曝光恋情需要很大的勇气:“是的,我恋爱了,抱歉,现在才鼓起勇气告诉一直关心爱护我的你们,因为对于一直支持隐恋的我来说,将自己的感情世界与公众分享的确很需要勇气。”并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但是我现在想告诉大家,我很好,也希望能得到你们的祝福。再次说一句抱歉让你们疑惑担心了,谢谢,感恩~鞠躬~。”(晓 宗)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鲍文玉】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