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Love"发布海报与预告 赵薇舒淇十年后再演情敌

2012年01月09日 16:21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11年11月26日晚,第48届台湾金马奖颁奖典礼在新竹市举行。图为入围最佳女主角的著名影星舒淇,一袭裤裙走过铺着红地毯的星光大道。中新社发 董会峰 摄  

  由钮承泽导演,赵薇、舒淇等出演的华语爱情大片《Love》,日前推出了“爱情悲喜”版海报及“爱的终极预告”,同时公布了上映日期定为2月14日。

  作为这个“爱的故事”的讲述者,导演钮承泽觉得他的一辈子都是在为《Love》这部电影做准备。他觉得《Love》虽然是在情人节档上映,但它并不仅是一部爱情电影和约会电影:“我的电影叫《爱》,不叫什么什么爱,是因为电影中不仅仅讲述的是爱情,你可以透过这些不同身份、不同背景、不同年龄的角色经历,看到每个人的人生伤口,还有他们慢慢愈合,一步步接纳并且认识自己,开始学会爱自己和爱别人的过程。”

  《Love》是舒淇和赵薇继2002年的《夕阳天使》十年后的首次合作,十年间舒淇和赵薇从人气明星变成了兼具实力和票房号召力的影后,她们对爱的理解也更加深入和成熟。在《Love》已曝光的片段中可以看出两人饰演的角色都与赵又廷饰演的Mark有一定的情爱纠葛,一个是率直的性感辣妈,一个是柔美的社交名媛,两位影后银幕上的爱情争夺让人期待。

  记者 罗震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