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传陈冠希撒网钓女酷爱拍女伴 成功秘交嫩模文咏珊

2012年01月10日 07:47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传陈冠希撒网钓女酷爱拍女伴成功秘交嫩模文咏珊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继微博后,香港艺人近日又潮玩网上短片分享玩意“Viddy”,其中陈冠希与旧爱张柏芝和谢芷蕙不约而同都是忠实粉丝。更有香港八卦周刊爆料称陈冠希借这个短片分享网站广泛撒网,滥交同道中人,成功钓获黎明爱将、香港“模Art”文咏珊(Janice Man),真可谓拍瘾难戒!

  陈冠希专爱拍女伴

  陈冠希自2008年“艳照门”风波后依然爱自拍,去年与16岁嫩模谢芷蕙恋情曝光,亦因为两人的一张舌吻自拍照流出而惹祸。身为潮人一族的陈冠希,其微博内容亦大多是其自拍照,非常自恋。近日,陈冠希被港媒发现像不少艺人一样沉迷一个近似YouTube 和Facebook 混合体的短片分享平台“Viddy”,不时上载自拍短片与友人及粉丝分享。其间陈冠希在一女性友人不情愿下拍摄女方的短片,令女友人一脸尴尬以手掩面,又无奈地对着陈冠希笑说:“你拍乜嘢呀?”

  除了陈冠希外,他的两位旧爱张柏芝和谢芷蕙、潮妈徐濠萦、何韵诗、张敬轩、关智斌和官恩娜等也有在Viddy开设账户,其中2008年同样卷入“艳照门”风波的柏芝,更非常沉迷Viddy,频频上载自拍短片与粉丝分享。在张柏芝上传的Viddy短片中,有大量她带着两个儿子Lucas和Quin-tus的生活片段,甚至找来小化妆师帮Lucas化妆画眉,认真疯狂。尽管张柏芝与陈冠希去年已在飞机舱合照言好,但两人并没有在Viddy互相关注,反而谢芷蕙却关注了张柏芝而没有关注陈冠希,明显谢芷蕙对张柏芝的自拍短片甚有兴趣。

  文咏珊回应传闻不实

  周刊报道称自与16岁嫩模谢芷蕙的私房湿吻照被曝光之后,陈冠希发誓表示不会再有同类的事情发生。但是却被发现他死性不改,借短片分享网站Viddy滥交同道中人,成功秘交刚与富贵男友李冠锋分手的嫩模文咏珊,两人不时在网站中拍片传情互哄。其中有陈冠希向文咏珊表示愿意为女友戒烟的示爱片段,而文咏珊上传自己流泪片段后,陈冠希立即留言安慰。文咏珊1988年出生,14岁便在模特界出道。凭借精致的五官以及日本娃娃俏脸,被称为少男心中超级靓模,后来被黎明赏识,签入旗下公司力捧,黎老板并为其定位“模Art”让她脱离嫩模行列。从文咏珊的微博可以看出她是最近才开始上Viddy网站的。1月7日文咏珊在微博中更新道:“近期发现了一个很有趣的app,可以和大家分享很多生活趣事的好地方!到Viddy关注我吧!用户名=JaniceMan。”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