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伊能静宣布退出"达人秀":为儿子和电影可放弃一切

2012年01月10日 10:29 来源:沈阳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伊能静宣布退出“达人秀”:为儿子和电影可放弃一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近期最出人意料的新闻就是你离开《达人秀》的消息,为什么要做这样的选择?

  伊能静:这个选择是经过深思熟虑的,经历了很长时间的心理斗争。《中国达人秀》这档节目对我有着非凡的意义,它为我事业的低潮期打开了一扇门。以往大家印象里的伊能静是个漂亮的洋娃娃,但自从做了评委以后,我有机会展露真性情,会哭、会生气、有想法也有瑕疵,在观众心里,我接了地气,由很飘的公主形象变成了一位踏实的女星。

  记者:《达人秀》给了你这么多,为什么要离开?

  伊能静:看到台上的选手们为了梦想不顾一切地冲出去,我的内心也开始蠢蠢欲动,不停地问自己:你的梦想是什么呢?答案是成为好演员。我想拿出完整的时间,在不受任何干扰的情况去痛快地演几部戏,与我崇拜的导演合作。哪怕是一个小角色,哪怕是不要片酬,我都愿意去做。

  记者:最近你参加了几场跨年演唱会,唱的都是《萤火虫》之类的老歌,这是为什么?

  伊能静:说心里话,在台上唱《萤火虫》,我心里感触颇多,这是我十几岁刚出道时的歌曲,那时候我就盼望着能一直唱下去,直到自己也变成了老婆婆,结果差不多20年过去了,我真的还在唱,有歌迷一路陪着你长大,那种幸福感难以用言语形容。

  记者:听说你要去柏林电影节宣传电影《铜雀台》?

  伊能静:你的消息好灵通啊!《铜雀台》是我与周润发合作的新片,讲述一段刺杀曹操的历史故事,我演的皇后历史上确有其人。接下来我还会拍一部年代戏《回到1949》。

  明星不是唱两首歌就可以养家

  记者:新年的第一天也在忙工作,宝贝儿子会对你有意见吗?

  伊能静:只要不是在工作,我所有的时间都会用来陪儿子。新年第一天,我一个人从香港坐车到深圳,就是希望能和他多呆一会。即使拍电影,我也要在合约里写上,周末休息一天,我常常是周五接儿子放学,周日送他回学校然后再去拍戏。

  记者:会不会觉得委屈或者辛苦?

  伊能静:其实在很多人看来,艺人赚钱非常容易,穿上漂亮衣服唱两首歌就可以养家,其实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没有付出何谈回报?这份工作东奔西跑的确实很辛苦,但是有梦想在,我就能量满满,只会重生,不会毁灭。本报记者 唐晓诗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