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王晶盛赞"梦想秀" 周立波受夫人支持秀劈腿(图)

2012年04月23日 11:24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参与互动(0)
王晶盛赞“梦想秀”周立波受夫人支持秀劈腿(图)

  4月20日晚,第三季《中国梦想秀》播出了第二期。首期播出便稳拿全国同时段收视第一的《中国梦想秀》再次掀起话题。“杀猪姐”、“绵羊妹妹”、“哈佛女孩”等观众非常喜爱的圆梦人在梦想秀的舞台上将梦想大使周立波感动到当场飙泪。著名导演王晶20日晚微博上郑重推荐:“今天晚上看了个电视节目,惊喜不已,竟是个人看过的华语世界最佳一集综艺节目。叫:中国梦想秀”,王晶导演的言论引发全民 “梦想秀”的讨论。

  周立波现场感动飙泪

  上周五(4月20日)晚,浙江卫视播出了第二期《中国梦想秀》,如果说首期节目周立波正处于加盟新节目的试水阶段,那么周立波在第二期中的表现可谓渐入佳境。幽默犀利的语言,滑稽搞笑的动作、表情,使周立波成为除了各位圆梦人之外节目中最吸人眼球的亮点。比如现场,一位来自四川的阿姨带来一段动感的自创舞蹈,引得周立波兴致大发,直接下腰“劈腿”,向她展示自己多年练就柔软身段,主持人华少不禁惊呼“保养的不错哦”,现场“笑果”十足。

  在第二期节目中,更有一群“猛女”也降临梦想秀舞台,她们的表现更让周立波情绪一度失控,并当场泪洒。现场当这三十靓丽的舞蹈女孩接连登上舞台,迎接他们的主持人华少眼花缭乱,不断大呼“还有、还有”,并主动要求由自己来访问她们。上场后队长介绍自己的组合叫“猛女班”,来自北京体育大学舞蹈班的大四女孩。乍听之下,“猛女班”的名字确实还有点吓人,猛女班的出现令人不禁期待起来:猛女班到底有多猛?但其实“猛女班”都是学习舞蹈的柔弱女孩,真正可以称作“猛”的则是她们带来的高难度舞蹈,她们在台上空翻、紧张刺激的动作令现场观众应接不暇,赞叹不已,女孩们得到高票直接通过。知道自己成功之后,女孩们流泪请上了自己的两位老师。为了教好这个“猛女班”,这两位年轻的女老师一个放弃了生龙宝宝的计划,一个丧失了继续深造的机会。女孩们感恩和快乐的眼泪感染了周立波,他忍不住泪洒现场。而面对已经到大四、马上就要承受就业压力的女孩们,流着泪的周立波更直接向她们对舞蹈专业的担忧,“这不是为你们的胜利而哭,而是为你们将来必须面对的艰难。但人生必须有悬念,希望你们能顺利。”

  “周立波老师的叫声跟我们家的羊叫的很像”、“我是绵羊妹妹的妹妹”。第二期节目中,两个天真可爱的女孩——绵羊妹妹一上场,便以淳朴自然的个性和搞笑逼真的绵羊叫声,瞬间征服了观众。这两位女孩来自云南少数民族,现场她们为观众献上一首“放羊调”,自由清澈的嗓音、生动活泼的唱法更似天籁般动人心弦。而山歌中融入的真实的绵羊叫声更令周立波非常感兴趣,不仅自己放下身段与绵羊妹妹“咩”语互动,更带领全场观众学“咩”叫,用最原始、最质朴的语言来与绵羊妹妹交流感情、传递力量,这种回归生命本质的表达方式,更是感染了所有观众。这次来梦想秀,她们想要拥有一套家用音响练歌,在梦想秀千万巨资打造的舞台和其他选手的梦想相比,姐妹俩这个梦想显得如此简单、微小,甚至仅仅只能称作愿望,这样巨大的反差令站在一旁的朱丹和华少非常着急,热心的两位主持人不断暗示她们“还有其他更大点的梦想吗?”在朱丹和华少的引导下,妹妹普应平脱口而出,“不然我们再要一台电脑,”一旁的姐姐郭春柔立即拉住妹妹,示意她惹祸了,不要再提。姐妹俩解释到,自己现在正在一个旅游景点为游客唱歌,六千块相当自己半年的收入,“我们有工作,并不是买不起,只是舍不得买,我们要把更多的钱留给家里人。”姐妹俩在台上纯真自然的情感流露,更是真真正正打动了观众的心。

  因为从来没上过这么大的舞台,姐妹俩要求波波让她们再唱一首《山歌好比春江水》,在原生态的唱法和姐妹两完美的配合下,这首老歌更是感染了现场观众,绵羊妹妹也最终俘获观察团“芳心”,得以高票通过。但谁知就在绵羊妹妹准备下台时,却遭到了周立波残酷的“叮”声暂停,所有观众都为周立波的这一举动感到不解时,周立波说到,“波波对你们有一个请求,希望让波波帮助你们完成第一个梦想,你们愿意吗?”随后他更当场表示要拿出6000块钱,并笑称刚刚听到台下自己夫人“咩”的绵羊叫声,给她们的帮助已得到妻子的“恩准”。周立波颇为感动地对她们说,“跟你们比,我很有钱,但我觉得我的心灵并没有你们富有,你们让我在城市的喧嚣中看到了宁静,你们天真的笑脸让我感受到了快乐,相信你们会凭借自己的努力去实现接下来的梦想。”

  网友刷屏称赞 电影大佬王晶鼎力推荐

  全新升级的《中国梦想秀》虽然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如前两季那样的大牌明星助阵,但是却凭借着真诚的表演和圆梦者感人的幕后故事得到了观众们的一致认可。第二期节目播出之后,在网络上即刻掀起了如潮的好评。一位名叫‘杨雪峰爱君’的网友说:“刚刚看完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看完每个追梦人的梦想之后我哭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我祝愿每个追梦人梦想成真,波波说实话我并不喜欢你,看完中国梦想秀,波波我看好你加油!”。上海大学广告品牌研究中心主任张祖健教授在看完节目后也发微薄说:“路过咱家客厅,电视正在播放浙江卫视的《中国梦想秀》,看了几分钟。直觉担当嘉宾的周立波表现出与以往有所不同的阅历感。最让我留意的是,这个节目的现场观众年轻、阳光,似乎多数是求学上进青年,现场反应表现良好文化素养。我几乎第一次因节目现场观众的好气质而对电视娱乐节目产生好感。”而最让人感动惊喜的是,香港著名导演王晶也在微博向网友强烈推荐说:“今天晚上看了个电视节目,惊喜不已,竟是个人看过的华语世界最佳一集综艺节目。叫:中国梦想秀”

  据悉,因为第三季采用全新的模式,所以观众们喜爱的梦想者将有更多的机会随着节目的播出而让梦想升级。

【编辑:罗攀】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