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揭巩俐异国恋谜团:与男友同居6年 可长期居留法国 查看下一页

2012年05月17日 07:42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第二届法国中国电影节近日在巴黎开幕,巩俐以形象大使身份出席。碰巧有消息传出,巩俐与法国小男友在巴黎有同居公寓,这段相差13岁的姐弟恋已经维持了6年时间。2010年盛传巩俐已和新加坡籍老公黄和祥离婚,不过当事人一直没有正面承认,而现在人在巴黎的巩俐亮相电影节也只谈工作,并未提到与法国小男友。

  爆料!应该早有法国长期居留身份

  最新爆料指,自从与黄和祥离婚后,巩俐便和法国摄影师汉肯经常居住在巴黎9区的公寓。根据她所持有的法国银行账户分析,应该早有法国长期居留身份。

  而巩俐与法国摄影师的恋情,传出已有6年。早在2006年,巩俐与男友因拍摄《少年汉尼拔》邂逅,当时男友是该剧摄影师。同年,两人就被拍到在天安门广场甜蜜拥抱、热情激吻,刚过40岁的巩俐像个20岁少女般满脸幸福甜蜜,尔后两人返回别墅过夜。随后,巩俐与男友的传闻越来越多:在上海密会、十指紧扣、巩俐笑靥如花……而巩俐在泰国拍戏,汉肯又专程飞到曼谷陪伴她。巩俐为了和男友单独相处,放弃了剧组安排的六星级酒店,独自搬到一个五星级的酒店式公寓。当时,汉肯对外爆料,自己已婚,太太是中国人,现在陪太太在泰国工作。

  据悉,巩俐与法国男友天安门激吻的照片是从一名当时带队游天安门的导游手里流出的,然后辗转到了香港八卦杂志那里。按照行规,杂志得出到五位数的价格才能买到这组爆炸性的照片。

  烟雾?曾传与库萨克假戏真做

  巩俐与黄和祥在1996年结婚后,多次传出婚外情,离婚传闻也从未中断过,但每次婚变传闻传得沸沸扬扬之际,两人照例会携手现身公开场合。一向低调的黄和祥,最多也只是淡然地说:“我的婚姻生活还好吧,跟普通人差不多。”

  2006年巩俐被拍到与法籍摄影师汉肯的激吻照后,2008年7月14日,正在曼谷拍好莱坞电影《谍海风云》的巩俐,又被拍到与汉肯在餐厅如胶似漆深情喂食。与此同时,黄和祥也被人目击到在香港出入酒吧夜总会,被指背着巩俐去“偷欢”。夫妇各有各精彩,婚变传闻再次甚嚣尘上。就在人们都相信这段婚姻已经走到尽头的时候,巩俐却出人意料地加入了新加坡国籍。2008年11月11日,巩俐与老公黄和祥一同现身新加坡,正式宣誓成为狮城公民。这是巩俐与法国男友婚外恋被拍到后,夫妇两人首次亮相公共场合。

  除了与黄和祥婚事成谜外,巩俐与法国小男友之间也曾有“第三者”出现。2008年,有圈内人曾爆料:巩俐与好莱坞大腕约翰·库萨克假戏真做,因合作《谍海风云》互生情愫,两人除了频频在酒店私会,电影在北京举行首映后,两位主角却双双缺席主办方安排的AfterParty。库萨克虽然是名副其实的钻石王老五,但一直独来独往,行为非常低调,少有绯闻传出。而在中国宣传《谍海风云》期间却一反常态,不仅和巩俐卿卿我我、多次十指紧扣,还主动与其深情拥吻。上海电影节期间,甚至有记者在微博感叹:库萨克简直是一路抱着拖着巩俐上楼梯的!两人还在访问中毫不吝啬地用尽了华丽辞藻来赞美对方,惺惺相惜之情溢于言表。

  谜团!巩俐究竟什么国籍?

  巩俐与黄和祥屡传离婚,2010年6月传出巩俐去年已与丈夫低调办了离婚手续,与此同时,她接受访问直认返新加坡时宁选择入住酒店也不返黄家大宅。夫妇俩的新加坡密友证实:两人早在一年多前已协议离婚和平分手。至今仍是保持联络的朋友。这位密友称:“他们这些年聚少离多,友情已经多过于爱情,一年多前协议离婚,是在很平和的状况下分手,现在都还是朋友。”然而在新加坡婚姻注册署的网站上,清楚显示,巩俐和黄和祥仍维持夫妻关系。之后巩俐经纪人曾敬超首度承认,两人确已离婚,并说:“她和老公早已分居多年,近期才离婚。”至于离婚的确切时间、因何缘由、双方财产分割的情况,曾敬超统统不做回应。有报道指巩俐一直不肯公开谈论婚变事情,是因为2008年11月她才随黄和祥入籍新加坡,入籍不够一年就跟夫婿协议离婚会影响她的公民资格,现阶段她还是希望能低调处理。

  按理说,巩俐应该已经入籍新加坡。但是最新爆料却说巩俐在法国与小男友同居了6年,网友“Lu-cie”说:“通过法国银行账户分析,具有法国长期居留资格。这个何解?个人觉得,只是一个新加坡籍人士免签去法国,没事血拼血拼而已,何必要长居法国?”

  另外,中国依然是巩俐出现最多的地方,因为巩俐的母亲人在国内,拍戏之余,巩俐大多数时间都是陪着母亲的。2008年,巩俐还在北京购置了千万别墅。

【编辑:蒲希茜】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