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娱乐圈爆料人再抖猛料:姚晨凌潇肃感情变淡离婚

2012年07月08日 11:07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长春国贸”是什么?不是长春市国贸大厦,也不是长春市国际贸易公司。它只是一个很普通的博客名。但这个博客对于喜好八卦的网友一定不陌生,作为娱乐圈最神秘的爆料人,他爆出的明星八卦真实度极高,堪称是圈里最“靠谱”的新闻来源之一

  听他爆料

  7月6日下午2点到3点,著名博客博主“长春国贸”(左图)举行微博交流会,和网友们畅聊娱乐圈那些事。在交流会上,长春国贸强调自己爆料从未收过钱,还直言娱乐圈是劣根样本的集散地,明星为了上位和名利不择手段。

  “长春国贸”是长春人,本姓王。今年40岁,前两年在长春市一家专业生产塔吊的公司任副总经理。“长春国贸”自述大学是学中文的,1997年毕业后应聘到北京一家报社任职,两年后回到长春。“长春国贸”这个ID,是原来工作单位下属的一所学校的名字,自己曾在那所学校任职。

  “长春国贸”的爆料中,累计已有数百条了。2004年他开始在天涯论坛爆料,2008年前后转战博客。其40%以上的爆料,网络点击率都在10万人次以上:

  2009年2月,揭秘鲁豫当年离开央视内幕,点击率17万次;

  2009年4月,曝光小沈阳女儿洋洋近照,点击率20万人次。

  曝光的50位名嘴的夫妻亲密合影照,33万人次点击率;

  2010年2月,首次曝光鞠萍姐姐17岁儿子,点击率54万人次;

  2011年8月,细数赵本山旗下的十大美女,点击率64万人次;

  2011年12月,爆料袁莉与外籍男友春节后摆婚宴,点击率15万人次;

  2012年1月,爆料赵本山退出央视春晚的真实原因,点击率29万人次……

  最新爆料凌潇肃唐一菲结婚,得到证实。

  “长春国贸”透露自己早期在北京做过几年娱乐记者和编辑,积累了大量人脉和资源,大多数爆料都是圈里的朋友给的。他说,八卦不等于信口开河,对于每一个爆料、每一桩八卦,特别是网友提供的,自己都会通过朋友想办法进行求证。“还有的是媒体的朋友拿到资料后,不敢贸然发布,提供给我。但这些资料我首先得确认它的真实性以及是否有炒作嫌疑才可以发。这是我的原则。”

  不过“长春国贸”也有失手的时候,“今年2月份,我发了一篇《黄奕与现任男友亲密合影照曝光》的博文。后来照片中黄奕的‘男友’黄毅清先生通过朋友找到了我,说他和黄奕只是很好的普通朋友,我又专门发了一篇公开信,向黄奕和黄毅清道歉。”

  爆了那么多明星的隐私,是否也受到过威胁呢?谈到这个问题,“长春国贸”表示确实有这样的情况,但是很少。同时,他还强调,自己爆料从未收过钱,也从来不会配合任何一个艺人炒作,写博客只是自己的兴趣和爱好。

  “长春国贸”直言娱乐圈是一个名利场:“这个圈子在聚集人们目光的同时,也是劣根样本的集散地。现在的艺人有好多为了求上位,不惜一切代价,绯闻,艳照,就是不在表演上下功夫!这都是名和利闹的.现在明星多的是,但称得上艺术家的还真不多。”

  在交流会上,网友们踊跃提问,其中不乏各种求证传闻的。

  网友金里嘎里:之后是否能拿出证据,证明张艺谋确是为铁道部宣传片导演?

  长春国贸:到时候事实会被公布的!

  网友wangshirufeng6:能否谈谈以你对唐一菲凌潇肃还有姚晨的看法?你对唐一菲否认小三有何看法?

  长春国贸:姚晨和凌潇肃都是好人,只不过他们的感情变淡以后,缘分已尽.唐一菲追求自己的爱情也没有错,只不过她的方式和方法有些问题!

  网友sha生完:张艺谋结婚那事是真的吗?

  长春国贸:是的!但是否领证,我不清楚!

  网友泥肿么了:黄圣依是真的给杨子生孩子了吗?他们是不是真的有关系?

  长春国贸:这个……这个……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

  网友ruixingwang:请问白静被杀事件中,到底谁说的是真话?

  长春国贸:不管谁说的是真的,但那个爆料人我觉得挺不地道的,怎么能总拿逝者说事求关注呢?

  ﹃长春国贸﹄还独家曝光了许多明星的私家照片

  其实除了“长春国贸”,娱乐圈里还有各种爆料人,诸如“八掌柜”、“舞美师”、“巨春雷”等。

  舞美师——爆料“超女”内幕

  曾是湖南广电的一名员工,从事节目策划工作。2005年,在超女的贴吧和论坛中,分别以“舞美师”、“灯光师”、“烟火师”等7个ID,在网络上预测了当年选手排名的7种可能。而“舞美师”的预测一一应验,由此一炮而红。

  巨春雷——爆料白静被夫刺亡

  微博实名制爆料人,现为北京一家影业投资有限公司电影事业部、娱乐事业部总经理。他是记者出身。2月28日,巨春雷爆料说曾经在影片《功夫咏春》中饰演严咏春的青年演员白静在自己住所被其丈夫周成海刺杀身亡。

【编辑:张曦】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