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章子怡撒贝宁恋情被曝光 穿"情侣鞋"赤身玩漂流

2012年07月23日 09:42 来源:金陵晚报 参与互动(0)

    章子怡 李学仕 摄(资料图)  

  经历了“泼墨门”和“诈捐门”的“逆袭”,坚强的章子怡最近又被“限制出境”的传闻击中,令人不禁慨叹她真是霉运不绝,不过不为外界所知的是屡遭打击的“国际章”情感生活中现出了一抹亮色,爱情的种子在她的心底再次发芽。

  曾经拥有过中外“高富帅”男友的章子怡,这一回反其道而行之,视富贵如浮云,选择了一位“不高不富”但有点帅的情侣,前不久反击“限制出境”传闻时章子怡曾表示自己“不是一个人在战斗”,现在看来当时她确实是言有所指,心有所托。

  章遭绯闻丑闻双重袭击

  记者千里追踪

  从五月中旬开始章子怡避开喧嚣,一头扎在广东开平,续拍王家卫的功夫大片《一代宗师》,这部影片拍摄历时两年,期间由于章子怡迭遭变故,所以对该片她倾注心血最多,视为翻身崛起之作。虽然章子怡安心在开平的碉楼古寨静心拍戏,但“树欲静而风不止”,先是被曝出与央视名嘴撒贝宁热恋,接着海外媒体又报道章子怡卷入某大案,被“限制出境”,对后者章子怡奋起反击,展开捍卫名誉之战,而对前者她却沉默不语,未作回应。

  章子怡主演的《一代宗师》在开平取景拍摄已经有一段时间,网上有不少关于该片拍摄的零星信息,记者从网上获悉该片主创在开平的海伦堡大酒店下榻。某日早上开平下起了滂沱大雨,到了中午才天霁雨收,下午一点左右一辆挂有北京牌照的白色道奇房车从酒店后院驶出,当房车从记者车前驶过时,记者看到开车的司机是一位年轻帅哥,马上记者认出他正是章子怡的“御用司机”,随后记者驱车紧追,在乡间山路上展开了一场马拉松的追逐。

  当天章子怡的房车从开平出发,期间走错了路,来到了广东台城,然后又掉头返回开平,长途奔袭数百公里,记者追逐历时四个小时,曾两次丢车,在第二次丢车后记者找到章子怡司机问路的老乡,得知他们前去的地方是位于开平的北峰山森林公园,当记者赶到该风景区时,果然看到章子怡的房车停在景区内,但已经人去车空。北峰山森林公园层峦叠嶂,溪流奔涌,这里最有特色的旅游项目就是漂流。

  记者估计章子怡可能是去玩漂流了,于是驱车沿着风景区的山路再度下山寻找漂流始发地,当找到漂流始发地时,发现已空无一人。当时记者担心再返回停车场时章子怡的汽车离去,连日努力付之流水,在懊悔声中记者所雇的司机非常“给力”,不顾山路颠簸一路疾驰,黄昏时分记者汽车又驶回停车场,这时记者看到章子怡的房车已经启动,有几位“衣不蔽体”的男女站在车前,接着记者终于看到当天全世界记者最愿见到的人——章子怡和撒贝宁。

  赤身玩漂流

  地下情终曝光

  当时章子怡的道奇房车已经启动,几位男女站在车前似乎从车上取换洗的衣服,记者先看到了章子怡的哥哥和嫂子,章子怡的哥哥上身赤裸,身穿大花裤衩,章子怡的嫂子头发蓬乱且湿漉漉,显然他们刚刚从山间的清流白浪中回来。接着记者看到从车上又下来了一男一女,那位男士个头不高,也光着上身,记者立即认出他就是“法不离口”撒贝宁。撒贝宁嘴上功夫了得,身材保持的也不错,他头发潮湿但发型不乱,表情轻松,与那位被车门挡住的女士说着话,记者注意到他和那位女士穿着拖鞋竟是同一款式的“情侣鞋”。撒贝宁拿着短裤朝不远处的更衣室走去,那位被车门一直挡着的女士也现出“真容”,她正是“泼墨”、“诈捐”和“限出”都压不垮的章子怡。

  刚经历了漂流探险的章子怡身穿黑色吊带背心和迷彩花裤衩,素面可人,皮肤白皙,面带娇憨笑容,素颜的她看上去竟显得年轻了好几岁,与媒体前雍容华贵的形象相比,此时此刻的章子怡尽显“邻家小妹”清新之色。章子怡带着微笑向更衣室走去,与男友齐漂流、战风浪的兴奋劲在她身上还未退去,一名女助理贴身相随。

  “更衣”完毕的撒贝宁很快再度现身,他身穿一件红白相间的T恤,斯文帅气的主持人气质再度“附体”。撒贝宁慢悠悠地走到章子怡的哥哥面前,与章大哥交谈了几句,但章大哥对他似乎并不热情,然后他走进小卖部买了几个玉米,自顾自地吃了起来。不一会章子怡也走出了更衣室,她身穿一件白色的蝙蝠衫,衣服的下摆还绣着一朵漂亮的红花,下身穿着条灰色弹力裤,此时的她看上去一身轻松自在。一见女友露面,撒贝宁温情脉脉地迎上前来,与章子怡又说又笑,章子怡一边用手整理头发,擦抹面霜,一边对撒贝宁眉目传情。

  当天章子怡饲养的一只“泰迪犬”紧紧跟在她的身边,而撒贝宁与这只狗似乎也很熟,他开心地喂玉米吃给狗吃,又带着狗跑步撒欢,章子怡不禁也心痒起来,她像个兴奋的小女孩,带着狗轻盈地跑步转弯,好像是在做“跳房子”的游戏。

  地下情已一年

  被曝当众激吻

  6月初某知名博主曝料称,章子怡和撒贝宁正陷入热恋,两人曾在今年年初一起游黄山,并品尝当地美食,该博主还称章子怡去年曾做客撒贝宁主持的《我们有一套》节目,之后撒贝宁对章子怡展开追求,两人在去年9月确立恋人关系,后来不知何故这名博主主动删除了自己的爆料帖子。其实早在这位博主爆料前,章子怡和撒贝宁绯闻就已在圈里流传,很多人对此将信将疑,记者在今年二月下旬就获悉了这个绯闻,据知情人士透露,二月中旬章子怡在北京某高级会所举办生日会,邀请圈中好友参加,当时撒贝宁也前来“祝寿”,章子怡对撒贝宁非常亲密,两人甚至当众激吻,大出众人意料,虽然该知情人士没有明确表示章子怡和撒贝宁正在谈恋爱,但两人的关系铁定非同寻常。

  网上资料显示,章子怡是在去年五月为宣传新片《最爱》而做客撒贝宁主持的《我们有一套》栏目,在节目录制时撒贝宁表现非常卖力,章子怡则娇憨地“责备”撒贝宁称“撒贝宁老不正经了,”如此“语出惊人”,说明她和撒贝宁有点是“熟不拘礼”。撒贝宁虽然是央视法制节目的“一哥”,但也偶尔参加综艺节目,多次受邀主持北京大学生电影节,而章子怡是大学生电影节的常客,两人应该早就相识。不过据知情人向记者透露,章子怡与撒贝宁开始私下交往确实是在去年5月录制节目后,确立关系则要早于9月,去年8月该人士的朋友曾在深夜曾撞见章子怡和撒贝宁在北京街头散步,当时两人就已擦出爱情火花,今年章子怡生日会后,两人恋情已为很多业内人士获悉。2010年初章子怡在接连遭遇“泼墨门”和“诈捐门”事件后,又传出与男友维维分手的消息,当她和撒贝宁恋爱时,与维维分手已一年有余,而记者曾报道过撒贝宁与电影频道当家花旦经纬以及中国传媒大学“校花”的恋情,但之后据记者了解,他一度又恢复了单身状态。从时间推算,这段恋情已经保持一年时间了,据记者获悉,因为种种难以言说的原因,章子怡和撒贝宁对恋情一直小心谨慎,在北京有时甚至到酒店约会。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