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张歆艺自曝曾想跳楼自杀 承认再恋爱:心有所属

2012年07月23日 09:45 来源:晶报 参与互动(0)
张歆艺自曝曾想跳楼自杀承认再恋爱:心有所属

  她是《北京爱情故事》里傻得可爱的林夏,她是《三爱》里美丽犀利的邹雨。以前,她说自己很文艺,现在,她称自己很二,她就是张歆艺。日前,由其和李光洁主演的电视剧《三爱》在宁波举办开机发布会。晶报记者赶赴现场,对“二姐”张歆艺进行了专访。有所不同的是,这一次的采访是在饭桌上完成的,面对着宁波当地的美食,二姐心情大好,敞开心扉,坦承自己已心有所属,更称现在的心境是快乐、平静。

  心有所属希望是一辈子

  晶报:之前在网上看到你已经承认了新恋情。

  张歆艺:那都是网上说的,我可没说。

  晶报:现在感情状态如何?

  张歆艺:心有所属。

  晶报:预计这个“属”会有多久?

  张歆艺:谁不希望是一辈子呢?

  晶报:这一次出演《第三种爱情》,是否希望自己也能得到第三种爱情?

  张歆艺:不是希望得到第三种。接这个戏,我是存了点私心的,因为很早之前就看过原著了,太喜欢了。而且我觉得有一些场景与感触和生活里很像,会让自己的心里有点疼。

  人生低谷曾想从窗口跳楼

  晶报:这次见到你,感觉精神状态比之前好了很多。

  张歆艺:主要是心情好多了。古人说:成家立业。不是说每个人都必须要结婚,而是每个人都需要情感稳定,心态平和,就像我现在,心态和之前比要平静许多,这对事业来说只有好处没有坏处。而情感纠葛、委屈、受伤害,这些负面的东西堆积在心里,必然导致你没有足够的能量去支撑。

  晶报:感觉你现在想明白了很多东西。

  张歆艺:我以前就是不明白,不太知道想要什么,不然也不会蹉跎那么多年。

  晶报:那你现在究竟明白了什么?

  张歆艺:其实我今天特别想表达,我想沉下来好好说说。现在很多人不喜欢听你讲道理、讲严肃的东西,但我有很多话特别想说,一直没机会说。有的时候,你跟人说,我好委屈,我不公平,别人说的是不对的,这都没有意义。人家会觉得你“何必呢”!我觉得吧,时间或者别的方式,会让人知道你是怎么想的。就拿现在来说,只要是善意的、客观的,我都能接受。即使有时候遭遇到不公正、不真实的,就算完全凭空捏造的,我都能接受,坦然面对,你在什么位置,你就要接受这个位置带给你的压力。

  晶报:你感受过这样的压力吗?

  张歆艺:前一段时间,我真的是到了人生低谷,我站在我家窗前,心里想,如果我这一刻跳下去,一切都解决了。当所有人都听不到你的声音,你也不能出声,会极度压抑。当然,现在一切都好了。

  晶报:面对压力,你是如何调整的呢?

  张歆艺:其实当演员是有好处的,你可以扮演不同的角色,可以发泄。有时候演着演着,就感觉现实里经历过,就突然冒出来一句台词,导演会说,太贴切了。

  不再悲观享受感情的自由

  晶报:都说戏如人生,你在现实里经历过剧中的情节吗?

  张歆艺:举个例子,谁没有偷偷爱过一个人,默默为他付出?有可能这个人恰好也爱着你,但你们却不能在一起,或者明知道不被人祝福,你就等,一直等,等到最后就什么都没了。这个过程中,你反复地对自己说,这样做不好、不对,不要这样对自己,你要对自己好一点。但一切都没有用,你深陷这个局里,真的要有一个人把一切都摧毁了,你才有可能结束。

  晶报:之前看你把微博全部删除了,是什么原因呢?

  张歆艺:我原来特别悲观,喜欢廖一梅,喜欢她的一本书叫《悲观主义的花朵》,觉得跟自己很贴切,很文艺范儿。但我现在觉得悲情的东西虽然是美的,但我不追求、不享受了,我觉得受够了。就好比有些事,你做梦都想不到结局是这样的,心特别疼,但你又什么都不能说,因为你说什么都是错的。之前有一天就翻以前的微博,我觉得自己好可笑,那时候觉得自己特文艺,感情受挫,写些东西大家都不懂,其实大家比你明白。

  晶报:所以你现在不再那么悲观了?

  张歆艺:现在我会想,为什么那时候不明白怎样才是快乐?为什么人在某种状态下,会搞不清楚状况?我现在会多和别人交流,找个出口将负面能量发泄出去,现在平静又快乐。

  晶报:新恋情是不是给了你不曾有过的安全感?

  张歆艺:我觉得安全感是很难寻求的,不是你说找就能找到的,而且我认为过分的安全感不是好事,要保持一点警惕。当然,现在这份感情让我精神世界挺愉悦的,都很自由,不像以前,生活得很压抑。

【编辑:张曦】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