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女主播Linda嫁法国"富三代" 婚前与婆婆秀比基尼

2012年07月27日 09:49 来源:深圳晚报 参与互动(0)
女主播Linda嫁法国“富三代”婚前与婆婆秀比基尼

  美妆电视节目《美丽俏佳人》、《第一时尚》的当家花旦、内地时尚女主播Linda,于7月23日在法国巴哈马与法籍男友Carlo完婚。当天蓝天碧海、水清沙幼,映衬着一袭白纱的女主角,简直比童话还梦幻。昨日,深圳晚报记者独家越洋专访幸福新娘,听她聊这段“一见钟情”的爱情故事,童话婚礼的细节,以及她眼中的法国“富三代”老公。

  恋爱

  老公对Linda一见钟情

  Linda与洋老公的爱情故事起始蜿蜒,听起来简直有点像绕口令,就是“Linda的闺蜜被Linda老公介绍给他的发小,发小再将Linda介绍给她老公”。是不是看晕了,故事其实是这样的:Linda的闺蜜dana,与这位法国“富三代”Carlo是多年好友,有一天,Carlo出娘胎就认识的发小来中国,Carlo便将dana介绍给了他这位发小。两人好上后,本来没Linda啥事,偏偏这位发小觉得Linda配Carlo特靠谱特合适,于是主动当媒婆,撮合两人。还那么巧,Carlo对Linda一见钟情了,原来这就叫缘分啊缘分!

  西班牙海边伴落日求婚

  Linda说老公和其他浪漫的法国人有点不同,他做人做事特别踏实。两人交往过程并不像大家想象中浪漫,主要还是互相关心和互补,“他教我滑雪,打网球,教我怎么放松,给我的人生带来新的一页;他喜欢中国文化,我带他去了解,生活中互相的点滴,积累起来很重要。”就连求婚也未出现电影中的浪漫场景,一次去西班牙海边度假,傍晚落日时,老外Carlo操着一口不算流利的中文说“我娶你做老婆吧”,这么简单就套住了Linda的手和心。

  婚礼前与准婆婆秀比基尼

  婚礼

  7月初就远赴法国的Linda,一边为婚礼做准备一边享受惬意假期。为了在婚礼中呈现出最好的一面,Linda每天会花大量时间做运动,不担心被晒成非洲黑妞的她誓要做一个“阳光健康的新娘”。除了积极健身,Linda还不忘与新的家人沟通感情,不但与老公星夜一起看流星,还与准婆婆海边秀比基尼,轻松愉悦的心情溢于言表。而婚礼则分别在海边和教堂举行,老公的亲戚朋友悉数到场,共同见证这一幸福的时刻。

  最大惊喜“007”来了

  虽然因为中国距离巴哈马太遥远,娘家人都未能到现场观礼,留下了一点小遗憾。但是《007》的扮演者肖恩·康那利现身婚礼现场,给这个纯欧式的家庭婚礼和Linda都带来了个大惊喜。“好莱坞的常青树肖恩·康那利是我婆婆的邻居,我看到自己的偶像很惊讶,他已经80岁了,人超好。”

  不觉得自己嫁入豪门

  未来

  对于网传老公是法国丽都、红磨坊继承人的消息,Linda给予了确认,“老公的爷爷就是法国丽都和红磨坊的创始人。老公是制作‘秀’的,现在大家如果去巴黎的丽都看演出,那个叫‘Paris Plums’(巴黎华羽)的秀就是老公10年前制作的。”不过性格直爽的Linda用一句话否认了“嫁豪门”的说法,“老公家里环境不错,他受过很好的教育,我没有嫁豪门的感觉,大家是怎样生活的,我也是一样的。”

  今后还做时尚主播

  有人猜想嫁给“富三代”后,Linda或会像婆婆一样活跃于欧洲上流贵族圈,但她很肯定地告诉记者,“我不是贵妇,我的理想也不是贵妇,所以我不会离开自己的事业,那个是我实在的生活。”度完蜜月,8月初这对新婚小两口就会回北京投入工作,“老公很感兴趣中国的市场,很想做一个关于‘夜上海’的秀。”

  对话

  记者:老公会说中文吗?

  Linda:我们在一起说英文多,然后他教我法文,我教他中文,不过他在中国七年了,中文很不错。

  记者:为什么婚礼没见到你的娘家人呢?

  Linda:其实一开始他邀请我父母过来的,不过巴哈马真的是很不方便,要从美国转机,要巴哈马的签证和美国的签证。我的父母语言不通,年纪也大了,我不放心他们自己飞,所以他们就没来。我的好朋友们一听签证这么麻烦,所以也都选择参加我福州的婚礼。

  记者:10月21日在福州的婚礼策划怎么弄?

  Linda:没有想太多,福州的婚礼是我父母在办的,我离开福州10年了,会有很多老邻居和朋友会来,是一个老友记的婚礼吧!我自己也很期待。

  记者:婆婆高贵优雅,对你会有一些特别高的外表或礼仪上的要求吗?

  Linda:会,不过我们互相欣赏。我是做时尚工作的,她喜欢我的品位,我也喜欢她的。

  记者:未来老公会迁就你将家族事业发展到中国来吗?

  Linda:他目前都在中国。

【编辑:蒲希茜】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