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杨幂摘最受欢迎歌手奖 梁静茹透视衣被人暧昧表白 查看下一页

2012年08月22日 00: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梁静茹。李学仕 摄

  中新网北京8月22日电(罗攀) 2012第十一届CCTV-MTV音乐盛典昨晚于京隆重上演。整场视听盛宴持续3小时,共颁出各音乐类别近30奖项,韩庚、闫妮、梁静茹、杨幂、伍佰、萧敬腾、陈妍希、罗志祥等乐坛炙手可乐人物,皆盛装出席见证各奖项诞生,并献出完美演出以能共襄盛举,气氛一度HIGH翻天。

  杨幂摘“内地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奖

  澄清分手传闻:感情一直都挺好

  人气女星杨幂当晚以一袭长裙率先亮相采访间。因接下来的行程紧凑原因,杨幂虽匆匆赶到现场却丝毫不失气场,惹台下众媒体亦欢呼声连连。

  在影视界风生水起,如今又跨界歌坛,杨幂算是来了一次华丽大转身,在各大颁奖礼上总会不时捧回几个音乐类的奖项。而在本届音乐盛典上,杨幂也是一举拿下“内地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大奖,惹人称羡。

  杨幂感触颇多,称音乐上的成绩已令她欣喜不已。镜头前,杨幂还不忘频频对支持自己的歌迷表示感谢,“刚刚发片虽然有很多的质疑,但很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对我音乐方面的肯定”。

  前段时间杨幂因删掉许多与男友刘恺威的甜蜜微博,惹来“两人分手”传闻。被问这件事,杨幂则马上笑着否认:“那段时间我是删了一千多条微博,其中有包括他(刘恺威)的内容。其实有的时候我就是想定期地去清理,也没觉得是个很大的事情,就没跟公司说。我们(感情)一直都挺好的,不要听外面的那些传闻,谢谢大家的关心”。

  陈妍希长相甜美似妈妈

  称梦想演戏唱歌“两个都要”

  因演出《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而走红的台湾演员陈妍希,明显赢得在场媒体的一直我追捧,摄影机闪光灯持续闪个不停。

  当一名歌手,一直以来都是陈妍希的梦想,也难怪在当晚唱完一首歌后,陈妍希虽还是深感兴奋,却也紧张不已。问演戏和唱歌在表达方面有何不同时,陈妍希再次露出甜甜的笑容,说道:“还是大同小异的吧,我觉得这两个一个是靠演技一个是靠歌声,就像我刚才在台上唱歌的最大感触一样,当演员可以NG,但歌手在台上就不能这样。其实我一直都很紧张,现在心情还不能平复。(那以后哪方面会更专注一些?)电影我还是会一直拍下去的,唱歌也算是我事业的一大步,希望以后两个都能有”。

  陈妍希长相甜美,但照她的话说她长得其实更像妈妈,“但我妈妈没有酒窝,(酒窝)是我爸爸传下来的”。

  梁静茹红透视衣大尺度很性感

  谈造人话题:男孩女孩都喜欢

  已为人妻的梁静茹昨晚大方突破着装尺度,以一袭紫红色曳地长裙亮相,再搭配内里透视衣装扮,瞬间秒杀无数“菲林”。见媒体观众表现出的惊讶状,一向性格偏保守的梁静茹却衣服洋洋得意模样。她说如此妩媚的打扮花了团队很多巧思,“而且真的有一种很希望被人称为‘女神’的感觉,就是有一点隐约的小性感,而且防护设施还做得蛮好的”。

  梁静茹自结婚后,除演唱会外便鲜少在公开场合亮相,而关于其“何时造人”的话题却似乎总也不断。当晚舞台上,梁静茹但凡被问到此类问题皆投以微笑,害羞不已。再被问以后想生男孩还是女孩?梁静茹则马上哈哈大笑,直言男孩女孩自己都很喜欢,“一切还是顺其自然吧”。

  另外还有一件趣事产生,现场有一名男生是梁静茹的歌迷,竟在偶像采访完欲离开时冲台上大喊:“我喜欢你,我们酒店见。”而梁静茹闻言则尴尬笑着回应:“很幽默哦。”

  韩庚回归帅气黑发造型

  忆苦:染发令头发断得很厉害

  前些日子为个人演唱会巡演的需要,韩庚不得已经过处理染了一头白发。虽此造型帅气十足却着实令韩庚也遭了不少罪,他眉头紧蹙:“真的是很伤头发,当时就一直漂,漂了6、7次,有些头发都断得很厉害。(那造型你自己能接受吗?)能啊,我还挺喜欢的”。说罢,韩庚还不忘送出一个大大的微笑,

  现在已染回黑发的韩庚依旧神采奕奕,在台上与媒体亲切互动。最近刚刚发了自己最新专辑,韩庚还感谢起歌迷对自己在音乐方面的支持,说到对新专辑的评价,他想了一会儿,笑说:“那应该还是要问大家吧,可这张跟上一张(专辑)还是有点不太一样,现在这样比较有更多的可能性,有更多我自己的想法,有自己内心的东西能唱出来,比较符合现在的我。”

  以下为完整获奖名单:

  评委评审奖项

  1.内地年度最佳女歌手:韩红

  2.内地年度最佳男歌手:李建

  3.内地年度最佳组合/乐队:凤凰传奇

  4.年度最佳民歌手:王宏伟、张也

  5.港澳台地区年度最佳女歌手:莫文蔚

  6.港澳台地区年度最佳男歌手:萧敬腾

  7.港澳台地区年度最佳组合/乐队:伍佰&China Blue

  8.内地年度最佳音乐电视:《格萨尔》(阿鲁阿卓)

  9.港澳台地区年度最佳音乐电视:《狂想曲》(萧敬腾)

  10.内地年度最佳新人奖:胡夏

  11.港澳台地区最佳新人奖:卢广仲

  12.亚洲年度最受欢迎组合:AKB 48

  13.国际年度最受欢迎新晋艺人: Greyson Chance

  14.音乐特殊贡献奖:三大男高音(戴玉强魏松莫华伦)、李谷一

  观众票选奖项

  15.内地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杨幂

  16.内地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韩庚

  17.内地年度最受欢迎潜力歌手:曹芙嘉

  18.港澳台地区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梁静茹

  19.港澳台地区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罗志祥

  20.港澳台地区年度最受欢迎潜力歌手:陈妍希

  21.年度最受欢迎金曲:《因为爱情》

  22.年度最受欢迎网络歌曲:《嘀嗒》

【编辑:罗攀】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