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媒体七夕节玩速配:李冰冰配周渝民 周迅陈坤登对

2012年08月23日 11:12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媒体七夕节玩速配:李冰冰配周渝民周迅陈坤登对

  过去这一年,娱乐圈掀起一阵“结婚潮”,大龄剩女纷纷闪婚闪嫁。今年“七夕节”,终成眷属的情人甜甜蜜蜜过,而仍然待字闺中的“剩斗士”恐怕那颗孤单的心又被烫得火热。周迅、李冰冰、林心如、舒淇……连粉丝都盼望你们赶紧找到另一半呢。瞅着圈里的大龄男明星单身的也不少,何不撮合一下,凑成一对是一对!点到的明星可别介意啊,咱纯属自娱自乐!   现代快报记者 应嘉轩 实习生 蔡芳芳

  剩女篇

  李冰冰+周渝民

  1973年出生的李冰冰已经成为娱乐圈中“剩斗士”的代表。虽然这两年作品不断,而且成功地入主《生化危机5》抢滩国际市场,但是不论是谁,只要提到娱乐圈中的大龄剩女,李冰冰都难逃“此劫”。眼看着今年娱乐圈好事连连,甚至李冰冰的妹妹李雪也在7月底补办了婚礼,做姐姐的李冰冰更是有“百爪挠心”之感。

  而对有缘人的要求,李冰冰如今也直言:“我不在乎一个男人有多少钱、官有多大,只要他对自己好,就算他没有车但可以走路陪着我。以前还信誓旦旦说一定要个年纪比我大的,现在想来比我大比我小都行”。纵观娱乐圈的剩男一族,我们为李冰冰相中了1981年出生的周渝民。

  男方优势:够帅、体贴

  配对指数:★★★

  周渝民的外貌跟李冰冰还是挺登对。而且按照李冰冰的要求,体贴是必不可少的。这一点周渝民做得是相当到位的。从他对待前女友大S的点滴中,就能体味出这个男人的细心周全。不过,周渝民长期在台湾地区活动,两人交集过少,所以撮合他俩只是看上去很美啊。

  周迅+陈坤

  作为公认的“会演戏的女星”,周迅的事业一片辉煌,但就像人们常说的,在爱情婚姻方面,女人太强并不好。果然,周迅虽然生得一副让人爱怜的娇小模样,但情路坎坷。从李亚鹏到著名造型师李大齐,再到“富二代”王烁,周迅的爱情总是长不了。赵薇曾经调侃过周迅是“外貌协会会长”,可见周迅的择偶标准之一就是“帅气”。在众多男光棍中,我们为周迅相中了她的“闺蜜”陈坤。

  男方优势:够帅、有才

  配对指数:★★★

  陈坤的外貌跟周迅挺登对,而且两人是多年好友,属于知根知底型,感情基础非常稳定。除了都在大银幕上成绩骄人,两人还都热衷唱歌,且都唱得不错。

  林心如+苏有朋

  还记得当年的《还珠格格》吗?记得当年那个美丽聪慧的紫薇吗?不仅80、90后不会忘记,就连我们的父母辈也印象深刻吧!十几年过去了,那时候的小燕子如今已经成了孩子的妈,那年的金锁范冰冰正在热恋中,唯有林心如还单着。已经36岁的林心如事业如日中天,情感上一直没能安定下来,虽然一直绯闻不断,还曾传出与比她小3岁的霍建华秘密恋爱。但是近日,亮相安徽卫视七夕晚会录制现场的林心如,却当众喊话称:“有时间恋爱却没有人爱”,回击了姐弟恋传闻。当被问及选择男友的标准,林心如答:“要幽默,还要温柔……” 因此我们为林心如配对了当年的“五阿哥”苏有朋,或许“紫薇”并不一定非得和“尔康”一起,选择“五阿哥”也未尝不可。

  男方优势:帅气、幽默

  配对指数:★★

  无论是从长相上、年龄上,林心如和苏有朋都是相当登对的。再则,两人自《还珠》开始,就一直是很好的朋友,感情深厚,相处融洽,避免了感情磨合的过程。两人均是台湾演员,异地恋的问题也不存在。但是,苏有朋之前曾表示自己不喜欢圈里的人,不知道时间能否改变“五阿哥”的心呢?

  剩男篇

  吴奇隆+刘诗诗

  已过不惑之年的吴奇隆,被称为“少妇杀手”毫不过分。除了出色的长相,还有那股折杀不少女性朋友的男人气场。虽然这两年吴奇隆的事业达到了巅峰,但是自从2009年和马雅舒的婚姻破裂后,一直是情路坎坷。自《步步惊心》后,外冷内热的“四爷”更是走入观众内心,情感问题更是颇受关注。对于女友的问题,吴奇隆一直表示会在圈内找,称现阶段处理事业问题,感情事不着急。但是粉丝急了,包括吴奇隆身边的亲人朋友也急了。近日,吴奇隆在出席《向着炮火前进》全国首映礼再次被问及感情问题时表示:“刘诗诗适合当女友,赵薇是闺蜜。”看来“四爷”依旧是钟情于“若曦”啊,所以我们为“四爷”物色了清纯美女刘诗诗。

  女方优势:清纯、漂亮

  配对指数:★★★★

  在宫廷穿越剧《步步惊心》中,“四爷”与“若曦”缠绵悱恻的爱情不知道俘获了多少观众的眼泪。两人被评为“年度最登对荧屏情侣”。一首合唱《等你的季节》,不仅在外貌上登对,心灵上也默契十足。日前《步步惊心》入选金鹰奖,吴奇隆力挺刘诗诗当选金鹰女神,并称赞:她当女神很完美。粉丝们也是真心祝福,不少网友微博上给“四爷”留言称:跟诗诗在一起吧,祝福你们。看来粉丝们也是有意在现实中圆了“四爷”与“若曦”的穿越生死恋。不过刘诗诗可是比吴奇隆小了近20岁,不知道他们能不能跨过这个坎。

  胡歌+刘亦菲

  论事业、论相貌、论才气,胡歌都不算差,但是一直绯闻不断的他,却始终没有一个确定的另一半。其实性格大男人的他,最需要的是一段温暖的感情,需要一个既漂亮又温柔善良的姑娘。在众多单身女明星中,我们挑选出了刘亦菲作为胡歌的“女朋友”。《仙剑奇侠传》中刘亦菲与胡歌的爱情戏十分动人,若是两人可以成为现实中的“神仙眷侣”,不失为美事一桩。

  女方优势:漂亮、温柔

  配对指数:★★★

  “漂亮、温柔、善良和孝顺”这几点刘亦菲都符合:刘亦菲的漂亮一直是公认的;无论戏里戏外,刘亦菲一向以“温柔可人的形象示人;她非常喜欢小动物,这样有爱心的女孩怎么会不善良呢?论孝顺,刘亦菲母女俩关系好也是出了名的。

  王力宏+舒淇

  王力宏是出了名的“优质偶像”,不但唱歌好,而且非常有才气,会自己作词作曲,重要的是长相也十分出众。然而,作为如此“优质”的男人,王力宏的感情世界似乎总是“空窗状态”。到底怎样的女明星才能符合王力宏的“梦中情人”标准呢?王力宏曾对媒体说过希望另一半“聪明、自然、不造作”,根据王力宏的“条件”,我们在众多女明星中为他挑选了舒淇。

  女方优势:性感、有魅力

  配对指数:★★★

  王力宏与舒淇近来传闻不断,二人被爆在纽约牵手逛街、微博“示爱”、在巴厘岛甜蜜约会数日。“聪明、自然、不造作”这些特点都可以在舒淇身上找到,只是舒淇历年来一直绯闻不断,且对方个个帅气逼人,不知道王力宏是否能承受得住。

【编辑:蒲希茜】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