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花儿朵朵"冠军赛今晚打响 潘玮柏李泉空降"护花"

2012年09月16日 12: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花儿朵朵”冠军赛今晚打响潘玮柏李泉空降
李泉
全国4强

  中新网9月16日电 青海卫视2012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第十场冠军之夜今晚19:30终于将迎来巅峰对决,在这场持续了五个月的女声奥运会上,无论是90后、80后还是70后,一群纯爱唱歌的女生以“花儿”的名义争先绽放,唱响了“年轻就要冲”的音乐激情,今晚,潘玮柏、李泉两位超级大咖空降“护花”,黄夕倍、代悦领衔带领本届花儿12强返场帮唱,爵士名伶肖小丹、黑珍珠彭莉、沙哑甜心王璐、人气王孟慧圆,谁能在王者之夜荣耀加冕?悬念亟待今晚!

  大咖云集:潘玮柏献唱新辑主打 李泉黄夕倍终圆合唱梦

  杨钰莹、曲婉婷、鲍春来等护花使者的出现让花儿舞台星光熠熠。“护花使者”作为花儿朵朵独有的一道风景, 在带来LIVE秀助兴的同时也极速传递给花儿们不一样的榜样力量。今晚,潘玮柏、李泉两位巨星将踏歌而来,不仅要出任“护花使者”,还要牵手三界花儿带来音乐大串烧。除了带来《Tell Me》、《双人舞》等经典曲目,潘玮柏将与代悦、金帅、杨小艺、吴昱蓉四朵花儿大跳《24个比利》。据悉,潘帅此次助阵是受到了主持人李晨的“感情之邀”,不管是合伙开店当老板,还是李晨“每日一歌”中翻唱潘帅歌曲,两人的亲密友情可见一斑。而在各自匆忙赶通告的时候,兄弟俩也恰好能借花儿朵朵收官之夜再聚首。据悉,在本场冠军争夺战中,“护花使者”可能掌握着选手的生杀大权,在关键的PK环节或将与专业评委、现场大众评审形成三方共同决断的局面。届时,不知道怜香惜玉的潘帅会否为“挑花”纠结不已呢?

  另一位护花使者李泉做为华语乐坛大师级的知名音乐制作人,曾多次为那英、林忆莲、范晓萱等歌手创作歌曲。据透露,此次“钢琴王子”就是冲着“神婆”而来,李泉向来对黄夕倍欣赏有加,不仅在个人微博转发黄夕倍的音乐作品,还曾邀请她参加其在北京举行的音乐会,而黄夕倍也曾多次公开表示自己内地最喜欢的音乐人是李泉,但却一直苦于没有合唱表演机会。不少粉丝认为这是两人合作的最好契机。“才子“李泉跟“神婆”黄夕倍,一个似冰,一个如火,这样的互补性让他们还未开唱,就已经看点十足。而赵晗君、王佩嫣两大美女也将和李泉合唱《哭了》、《我要我们在一起》等大热金曲。

  师姐返场:黄夕倍代悦回娘家 周晓晓变身主持人

  花儿朵朵的舞台每年都不乏个性选手,但今晚的冠军之夜将开启一场三界奇葩花儿的跨时空聚会,第一届的花儿人气王代悦、第二届的爵士“神婆”黄夕倍以及“翻版陈奕迅”周晓晓牵手回娘家,她们将以师姐的身份为本届4强花儿卖力拉票。最受媒体欢迎的黄夕倍在夺得去年花儿朵朵亚军后,为打造出高品质的原创新专辑选择了低调潜行,而在第七场总决赛的师姐帮帮唱专场,她与肖小丹“爵士双骄”的演唱惊艳全场,更是获得“中国选秀百年一遇”的超高赞誉。此次二度重返舞台,不管是与“伯乐”李泉的首次同台触电,还是独树一帜的的惊艳造型都令人倍加期待。刚刚推出第二张新专辑的代悦最近人气持续飙升,与她一样有着人气王称号的本届花儿孟慧圆也是今年网络关注度最高的选手,话题不断的孟慧圆也曾被传出其粉丝与代悦的粉丝相互掐架,这些让两代人气王之间颇有“一山不容二虎”的感觉,今晚她们会否同台一较高下?请拭目以待!

  今晚,以无厘头著称的鬼马精灵周晓晓将挑大梁做主持,携手李晨内外联动把控全场。自比赛结束后周周晓晓就涉足了主持界,在主持青海卫视品牌资讯节目《花儿朵朵TING》尽显幽默讨喜的本能。此外,她还担任过青海卫视多场大型活动主持工作,本来就具有主持天赋的她,现在更是功力渐长。从“鬼马花儿”华丽变身“娱乐主播”,周晓晓正成为电视荧屏颇具潜力的主持新秀。对于能参与花儿冠军之夜,周晓晓除了在微博上大呼紧张之外,还自信表示“以自己的反应能力,应该不至于接不上话,自己有语言上的天份,所以不担心”。

  众花怒放:杨小艺赵晗君霸气重临 黄乖儿葛飞扬遗憾缺席

  在今年花儿朵朵十场总决赛中,13朵花儿带着独特的音乐梦亮相全国,而经过逐场淘汰,很多身影都已渐行渐远、今晚,“四大怪咖”、“两位神仙姐姐”、“三个懵懂呆”组成的全国总决赛花儿团将组团观战,网友为赵晗君、吴昱蓉、王佩嫣等人气花儿的回归感到兴奋爆棚,此外,“一曲余音绕梁的《钟鼓楼》,一句“摇滚曾拯救了我,现在我来拯救摇滚”、让许璐成为今年花儿舞台最别致的一朵,她以西北人的豪爽、静逸成熟的气场俘获了大批中国式摇滚的粉丝。“西部摇滚女”许璐今晚的回归也将再度引爆令人心醉的摇滚力量!

  据透露,冠军夜特设了一个颁奖环节,将为13强花儿颁发几项重要大奖,很多有个性的选手都是分摊奖项的热门人选。尤其是并称90后四大怪咖的葛飞扬、杨小艺、黄乖儿、邝诗荷曾经一度在网络掀起奇葩热,张扬的个性、天赋异禀的音乐才能、不随大流的百变造型,让整个花儿舞台因此充满“热血”气质。但令人遗憾的是,有两位怪咖因学业问题将无缘亲临现场,“中国第一女rapper”黄乖儿已远赴美国留学,而今年刚刚升入高三的高材生葛飞扬遭遇全校老师的集体围堵,难以“逃出生天”。同时,花儿朵朵此前面向各大选秀发出了观战邀约,希望从不同平台涌现出的“好声音”选手扎堆前来助兴,而目前各方反应积极,最终,2012中国选秀群像能否凝聚成一场百花齐放的LIVE秀?只有直播才能见分晓。

  评委升级:科尔沁夫重磅加盟 四大评委“挑花”不手软

  冠军之夜在各方面都将豪华升级。评委方面,据花儿导演组透露,今晚除包小柏、丁薇、吴娈三剑客继续坐镇以外,内地著名乐评人科尔沁夫也将现身督战,四位风格迥异的音乐人,堪称本届花儿朵朵总决赛评审的最佳黄金组合。而三男一女的评委格局会给观众带来怎样不一般的嘴上风暴,也令人备受期待。

  选秀比赛中,评委历来是除台上选手之外的另一道风景线,作为中国流行音乐著名词曲作家、乐评人,科尔沁夫一直是历届超女、快男、花儿等王牌选秀节目主评委。李宇春、张靓颖、何洁、黄夕倍、汪小敏等人的横空出世,都离不开科尔沁夫的慧眼识珠。在一些人眼中科尔沁夫一直都是才华出众但行事低调的歌手,在圈内也有着极高的口碑。去年坐镇花儿评委席,高标准严要求的科尔沁夫点评中肯到位,虽谈不上犀利与毒舌,但张弛有度一针见血的点评风格也颇具“麻辣味儿”。此番坐镇冠军赛评委席,当温文尔雅的他遇上铁面无私的包小柏,两者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做为四人之中唯一的女评审,“创作才女”丁薇又将如何坚守自己的音乐立场,四人的首度合作将会给全国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都十分让人好奇。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