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芙蓉姐姐愤怒否认炒作:非逼死我 你们杀人不见血

2012年09月23日 11:08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芙蓉姐姐愤怒否认炒作:非逼死我你们杀人不见血
芙蓉姐姐。

  “我求死不成,本是万念俱灰,没想到你们还说我在炒作,你们非逼死我不成,你们这群杀人不见血的畜生!那就等着瞧吧,你们会后悔的,我会让你们内疚一辈子!”昨天一早,网络红人芙蓉姐姐在微博上放了这么一通狠话,让很多网友担心“闹大了”,并劝其“想开点”。芙蓉姐姐19日发了句“永别了,这个世界!”很多网友以为芙蓉姐姐自杀,后来经纪人和芙蓉姐姐先后否认自杀,于是网友质疑“炒作”,芙蓉姐姐于是发出这番“血淋淋”的狠话。

  发微博,要和世界“永别”?

  “永别了,这个世界!”9月19日17:20,最近一直在微博上关心新闻、发点人生哲理甚至说点笑话的芙蓉姐姐突然来了这么一句,“永别”两个字让这位最早的网络红人再次成为关注焦点,网友开始风传芙蓉姐姐已经自杀的消息——“下午1点在家中自杀身亡,原因不明!家人发现后报案,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并配上了一张医生推着一张病床抢救的照片。随后,一名微博认证为“芙蓉姐姐助理”的微博发出让人猜测的内容:“这个世界给了她太多的不理解,哪怕她再怎么努力,或许离开也是一种解脱。祝福我们一直敬爱的‘姐姐’!”接下来该微博又发了一段题为“八年——永远的芙蓉姐姐”的视频。于是芙蓉自杀离世的消息再度风传,不过很快网友发现图片是之前某韩国艺人自杀的照片,并未芙蓉姐姐。

  情绪崩溃,公司立即报警破门

  芙蓉姐姐闹出“自杀”传闻后,昨天也被网友群起炮轰,称其炒作。第二天,芙蓉姐姐和其经纪人林先生先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据双方的说法,芙蓉曾说2005年与一名研究生小男友交往,分手多年后仍一直放不下。最近得知其已经结婚,在看到他与新娘的婚纱照后常以泪洗面。恰巧在9月18日,芙蓉向一位暗恋许久的男生表白却被对方拒绝,更是情绪受挫。19日下午她发布了一篇微博称准备离开北京,去外地生活,并永远不再回来,之后这条微博也被其工作人员强行删除,认为这样会让外界误解。于是芙蓉产生了轻生的念头。随后,芙蓉将自己反锁在家,寻求最漂亮的离世方法,但冷静后又舍不得家人,于是坐在客厅地板上崩溃大哭。工作人员在看到这条微博后立刻拨打芙蓉的手机和家里电话但无人接听。于是立刻赶往芙蓉住所并立刻报警,并且找开锁公司前来破门。20日,芙蓉的家人下午从陕西赶到北京,目前家人和工作人员24小时陪在芙蓉身边,但芙蓉依旧情绪低落、拒绝吃东西。

  否认炒作,“我真的撑不下去了”

  除了感情没有归宿,芙蓉在事后接受采访时称发那条“永别”微博时没有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在北京发展10年与她所设定的目标相差太大,让她怀疑付出是否值得,“以前有一个男朋友,最近知道他结婚了,很受不了。本来我准备争取另外一份感情,但他拒绝了我。之后我想离开北京,回家乡或出国。我到北京10年,今年35岁了但连一份稳定的感情都没有。之前想着要把自己的事业做得多好,但发现还差好远。所以我就想干脆一了百了。(大哭)”芙蓉最伤心的是不被认可,“你们说我胖,说我不漂亮,说我穿得土,我觉得没关系,我一直在改。但真的是已经特别特别努力了,但还是不被认可。去参加活动,他们说我穿得不够露,就马上把我换掉。或是让我表演很夸张的行为,(哽咽)我真的不想再去回想那些当面骂我的话。我觉得自己已经很好了,我不知道该怎么样了,我真的撑不下去了。”对于这条微博引发的轩然大波她表示:“我自己也反省了,很对不起支持我的人,谢谢你们。(再次崩溃大哭)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我怎么会变成这样,我好难过。我没有炒作,真的没有。”

  放下狠话,“你们会后悔的”

  关于“自杀”一事现在成了A面B面的罗生门,有网友斥其炒作,“本来觉得她都快成励志偶像了,一下子又回到了原点”“用死炒作也太无聊了吧”……不堪被指炒作的芙蓉姐姐昨天一早发微博语气激动:“我求死不成,本是万念俱灰,没想到你们还说我在炒作,你们非逼死我不成,你们这群杀人不见血的畜生!那就等着瞧吧,你们会后悔的,我会让你们内疚一辈子!”这条微博引来网友对其目前情绪的担忧,“不会得了抑郁症吧”“不要太在意其他人的看法……每个人都有情绪崩溃的时候,然后产生偏激的想法,重点是要自我调整”“姐姐要加油!没有过不去的”“芙蓉姐姐是我们这个时代的奇迹。我对她的认识从不解、鄙视到认可甚至钦佩,恐怕也代表一批人的心理历程。芙蓉姐姐内心的苦衷不得而知,但寻死觅活,哪怕只是说说也大可不必”“活自己的,做自己的,一如既往的自信、坚强下去!”“千万别冲动,冲动是魔鬼”……(张艳)

【编辑:刘通】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