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何晟铭:庆幸早点跌到 还有时间重新爬起来

2012年09月28日 14: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何晟铭:庆幸早点跌到还有时间重新爬起来

  中新网9月28日电 由何晟铭主演的《倾城雪》、《宫锁珠帘》在内地获得热播后,近日也相继在台湾地区登陆。而在第二十六届金鹰奖节上,何晟铭也刚刚斩获了观众最喜爱的电视剧男演员奖。领奖时,何晟铭激动含泪说,庆幸自己跌倒过那么多次,也庆幸自己跌倒得比较早,因为自己还年轻,还有时间能够重新爬起来。

  不忘感谢于正 有情有义

  当时,何晟铭发表获奖感言激动地说:“得到这个奖很意外,这个奖也非常的厚重,首先感谢观众朋友们给了我一个机会,让我站在这里。我想感谢的一个人就是于正,《宫1》、《宫2》的编剧,也是制作人,他是我的伯乐。”在发表感言的过程中他几度哽咽,最后何晟铭感谢了一路支持他的朋友和他的粉丝“荷花”。

  近年何晟铭主演的多部热播剧都获得了不俗的收视,这也为其获得该奖项积攒了大量的人气,今年的宫廷大戏《宫2》的热播,何晟铭这个当仁不让的男一号自然被更多的观众认识和喜爱。就何晟铭获得金鹰奖最具人气男演员奖之际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何晟铭。

  霸气有城府的“四爷”何晟铭会卖萌

  在《宫锁心玉》和《宫锁珠帘》中何晟铭成功饰演的“四爷”雍正这个角色让我们看到了一个阴沉冷酷、城府极深又用情至深的荧幕形象,但是较之于这个被大家熟知的角色,生活中的何晟铭却是一个会卖萌耍宝的大男孩,他自己也说:“对于出演雍正这个角色在最开始的时候会紧张,因为自己的性格和四爷没有一点相像的地方,只能是跟着剧本和剧情设置走。”在谈到何晟铭更像他演过的戏中的哪个角色时,何晟铭表示自己和《欢喜婆婆俏媳妇》里出演的铁长欢这个欢喜的谐星更相近一些。何晟铭还自嘲道其实他有谐星的气质,也希望有导演可以找他合作一部喜剧作品。

  对于戏里戏外的不同让我们也更真切的认识和了解了一个不一样的何晟铭,生活中的他搞笑功力了得,对于耍宝卖萌更是信手拈来。对于何晟铭如此的性格实在让我们很难相信他在演艺圈已摸爬滚打十几年。

  何晟铭沉浮星路一波三折堪称励志哥

  现如今我们看到了何晟铭影视圈当红一线小生的身份与光彩,却很少有人了解他十几年勇闯娱乐圈的经历。在这次的采访中我们也走进了何晟铭的过往。

  何晟铭(当时叫何敏)1995年加入了中国力量组合,该组合是当时大陆难得一见的由三个阳光青春的男孩组成的偶像组合,他们上过春晚,参加第一届全球华人歌唱大赛获得亚军,从此风靡一时。何晟铭却急流勇退,选择单飞,改名何味奇,一个人闯荡歌坛,发行新单曲登陆各大音乐榜单,并获奖无数,面对唱片市场的不景气,他的音乐事业也遭遇瓶颈。自此便第二次改名,就是现在的何晟铭,选择在北京电影学院进修学习表演,想要在影视圈打开局面的何晟铭试镜却屡次受挫,一度转战幕后,直到遇到他的伯乐——著名编剧于正,他们一见如故。于正力挺何晟铭出演《玫瑰江湖》,然而坎坷的演戏之路却让何晟铭丧失信心,面对镜头他的表现依旧青涩紧张,直到他经过出演《玫瑰江湖》而一再打磨演技,加上在多部作品中的历练后,演技也自然纯熟之后,才有了《宫1》和《宫2》中的四爷这一深入人心的角色。

  在谈到自己的从艺经历,何晟铭用他每个时期的名字划分为三个阶段,分别是:何敏,他是一个少年,他挺幸运的,天赋很好机会很好,一出道就红了;何味奇年少轻狂,收获鲜花和掌声后,不知道怎样规划自己,很骄傲;何晟铭则经历过这么多,他有激情有梦想对自己负责。也有一种使命感,知道人生要什么还欠缺什么,人生不同阶段有起有落,值得庆幸的是他一直没有远离自己的梦想,他的坚持也在让他最迷茫的时候打开了一扇窗,他的命运由此发生转折。

  何晟铭心怀感恩喜欢演戏的状态很舒服

  在我们的这次采访中何晟铭多次提到了自己在表演道路上的贵人——于正,是他的伯乐也是导师,两人亦师亦友。于正一直觉得何晟铭就是自己剧中的人物形象,并一路力挺何晟铭。

  何晟铭坦言自己是一个百搭式的人物,当初《宫1》中的四爷最初定的是由刘恺威来演,却由于刘恺威的档期问题未能出演,何晟铭采偶然担当了候补。谈到走红,何晟铭说,在接拍《宫》时从没想过这部戏会这么备受关注,对于走红他看的很淡,他现在很是享受在拍戏时的这种舒服的状态。一路走来可能拍戏才是最适合他的,他也一直心怀感恩,感谢一路扶持与帮助自己的周围的人和喜欢自己的观众。

【编辑:蒲希茜】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