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浙江台遭众卫视"围剿" 湖南卫视重启快男PK好声音

2012年10月11日 15:12 来源:武汉晨报 参与互动(0)

  十年前,湖南卫视的《快乐大本营》刷新了很多人对综艺节目的认识,随后“超女”、“快男”奠定了湖南卫视的江湖地位。2010年,江苏卫视《非诚勿扰》动摇了湖南卫视的老大地位;如今,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3个月内让收视率迅速洗牌。昨日,记者获悉,湖南卫视明年将恢复“快男”,并于近期砸重金请“鸟叔”亮相《百变大咖秀》助阵收视。而在“牵一发动全身”的收视大战中,其他卫视或自保或超越,也纷纷出击。

  湖南卫视放长短线

  长线计划:“快男”PK《好声音》

  近日微博上有爆料称湖南卫视新年广告冠名招标单上出现了《快乐男声》的名字,预示着“快男”明年有望回归荧屏。在此之前,对于湖南卫视明年选秀举动,坊间一直有两种说法:其一是湖南卫视明年不是办快男就是办快女,其二是湖南卫视明年将直面《中国好声音》的挑战,举办多个选秀节目夺回选秀节目宝座。

  究竟哪个才是真相?昨日,芒果一位内部人士透露:“湖南卫视明年肯定会申报选秀,而且很明确地表示一定会办‘快男’。”但到时是以《快乐男声》还是《超级男声》的名字去申报,现在还在商讨之中。

  短期救急:“鸟叔”助阵收视

  知道最近最火的娱乐明星是谁吗?当然是鸟叔Psy!那一曲《江南Style》席卷大街小巷,无人不知。

  作为本年度最炙手可热的吸金王,鸟叔近日向媒体表示:“想要进军中国市场”。据知情人透露,鸟叔认为“湖南卫视是开拓中国市场最好的突破口”,鸟叔将有望现身湖南卫视《百变大咖秀》。对此,该节目负责人回应道:“导演组近期正用全新3D技术全力打造鸟叔《江南Style》MV场景,可能鸟叔会来加盟。”同时,《我们约会吧+》也在升级,其中一个大动作就是MR.Right先生将变 “策”先生。

  江苏卫视:《非诚勿扰》全面升级迎战

  占据综艺节目收视率榜首长达三年的《非诚勿扰》,从本月开始大改版,音乐、舞美、规则、内容全都大升级。江苏卫视品牌推广部主管刘先生表示:“《非诚勿扰》将在音乐方面与时俱进,更换一些当下流行的应景情歌;舞台也会以全新的面貌亮相,打造华丽度更高的舞台。此外,在规则上也会有很大调整,主要是增加男嘉宾与女嘉宾之间、女嘉宾与女嘉宾之间的冲突,为台上的男女嘉宾创造更多选择自主权。”

  天津卫视:《中国丽人》网罗全国“好女人”

  一直以来在北方市场占据重要地位的天津卫视,此次推出寻找“中国好女人”版的《中国丽人》,就是希望瞄准市场空白博弈一番。值得一提的是,今晚,21:21,来自武汉的丽人谷微将惊艳亮相,被评委徐峥称为“最性感女老师”。武汉丽人谷微是一名幼儿园老师,她带来的钢管舞,令英达质疑道:“我很难想象你教小朋友跳舞是什么样子,能不能现场跳一段。”而当谷微穿着高跟鞋和超短裤跳了一段“小鸭子”舞蹈后,徐峥连连称是看到过的最性感的小鸭子。徐峥自言自己出任《中国丽人》的评委定位就是主要负责选外在,对于谷微,他评价道,“她长得很漂亮,而且身材很性感,将一个天使的职业和魔鬼的身姿做了一个很好的融合。”

  国产电影争抢“好声音”

  《中国好声音》吸引了国内众多电影人的目光,纷纷抛来橄榄枝,邀其演唱电影主题曲。先有电影《边境风云》,邀请王韵壹演唱主题曲《最后的晚餐》;后有李代沫和吉克隽逸共同演绎《二次曝光》主题曲《在我想起来》。将于11月上映的3D动作电影《富春山居图》也邀得权振东、刘振宇演唱主题曲。此曲由三宝、林夕合力打造。据透露,三宝原作为刘欢团队的“梦想导师”与“好声音”结缘,并“相中”了权振东与刘振宇,“他们两个对音乐的理解和演绎方式有些相像,都注重内容、厚度和细节”。两位学员也非常珍惜难得机会,“感觉像做梦一样”。据悉,《太极2》也有意邀请好声音学员演唱电影主题曲。

  浙江卫视持续发酵

  《中国梦想秀》接档《好声音》

  10月12日起,第四季《中国梦想秀》将接档《中国好声音》在浙江卫视播出。昨日,记者获悉《中国梦想秀》武汉地区招募活动已拉开序幕,持续至11月4日,其间还将举办6场招募。据《中国梦想秀》导演介绍,本季《中国梦想秀》将沿袭《中国好声音》的高水准制作要求,由周立波担任“梦想大使”,舞台设计和灯光都是“好声音”班底。同时,在第四季节目中,节目组为追梦人们成立“圆梦办”,圆梦基金已经累积达到千万元。10月14日,武汉第二场招募活动将在沌口经开万达广场进行,选手可现场报名,优秀的选手将有机会代表武汉地区参加《中国梦想秀》的节目录制。

【编辑:罗攀】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