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明星如何对待"末日"?韩雪囤泡面萧亚轩欲裸奔

2012年12月21日 14:34 来源:深圳晚报 参与互动(0)

  玛雅预言:2012年12月21日这一天,太阳风暴、地磁反转,世界末日。木有船票肿么办?太胖挤不上诺亚方舟肿么办?矮油,与其在那伤春悲秋,不如学学汤唯、吴秀波的潇洒,船票这货,咱不稀罕,只要能跟心爱的人在一起,世界末日又能怎样?

  自今年七夕情人节被曝光相约逛街,汤唯与吴秀波“秘恋”传闻就甚嚣尘上。近日,两人领衔主演的浪漫爱情轻喜剧《美丽有缘》正式更名《北京遇上西雅图》。赶在末日来临之前,两人也录制特别短片秀恩爱,号召情侣们“世界末日”在一起。影片中,吴秀波和汤唯窝在沙发里聊天,当汤唯表示“看电视、上网都没劲”时,吴秀波抛出一句“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怎么办”,汤唯潇洒一笑,亮出张“诺亚方舟”船票。亲,注意哦,只有一张哦。吴秀波正沮丧,汤唯又洒脱将票撕成两半,塞给吴秀波一半。果然是经得起生死考验的一对啊,难怪汤唯在片尾发表浪漫宣言:假如明天一切安好,请相信我,这是真爱创造的奇迹!

  据悉,《北京遇上西雅图》讲述了北京“败金女”文佳佳与西雅图“落魄叔”Frank的跨国爱情奇遇,北京和西雅图两个城市将不同时空、文化、观念引发的碰撞展现得非常直接。

  其他明星怎么想

  而汤唯、吴秀波之外的其他明星,他们又都有些什么末日宣言?做了什么末日逃亡大攻略呢?

  A攻略派

  黄海波:假如真的是末日,那我会先把电影《2012》的结局部分仔仔细细看一遍,记录下每个关键环节和地名,然后带着家人坐飞机到非洲,找到电影里预言的海啸退去后的世界最高峰。到了那个新的世界最高峰,我会找一个山洞,想办法造一个抗高压的密室,里面储存足够的食物和水。如果幸运的话,这个密室有可能成为最先迎接“新世界”的地方。

  韩雪:我是个积极的悲观主义者,会把所有事情都想到最坏,然后积极地去面对。譬如我现在就在家囤了不少泡面、面包、饮用水、暖宝宝之类的,够我们三个人(自己和爸妈)吃一个月的。我的化妆师开玩笑说,“真有那一天,我们都到你家去,人多力量大啊。”我赶紧和他说,那可不行,我囤的那点粮食只够吃一个月,你们来了三天就吃完了,那可怎么办?如果第二天醒来,发现没事,我应该会奖励自己,买点礼物什么的。

  张歆艺:首先,我要把爸妈都接到我身边来,不能留他们在成都。之前汶川地震时,那种和家人失去联系的恐惧感一辈子让我刻骨铭心。到21日,那天早上我一定要睡到自然醒。平时工作太忙了,睡到自然醒对我们演员来说很奢侈。接下来,我要带着家人和菲比、胖头、小鱼丸们(注:张歆艺的宠物,都是猫咪)去散步,自由随性地走在大街上,感受平时无法感受到的生活状态。最后,我要在时间还允许的情况下,亲自下厨为家人做一顿丰盛的晚餐,和家人一起静静地迎接命运的到来。

  记者点评:海波你这攻略逻辑严密得是要逆天啊!哥,末日跟你走,小命保管有!

  B 浪漫派

  阿Sa:如果真的有“世界末日”,最希望跟家人、我爱的人、小狗和所有的朋友一起度过,约上他们去大球场聚在一起聊天。

  房祖名:去向我喜欢的人告白,告诉我有多爱她。要么就做平时不允许做的事,比如把痛恨的人打一顿。

  陈豪:发生事情时,我一定会抱着家人、陈茵媺一起,如何过不是重点,最重要走在一起就可以了。

  记者点评:龙太子,你那么多绯闻女友,只怕告白不过来哦!

  C 怪咖派

  萧亚轩:首先我要大吃麻辣锅、炸鸡等各种高热量食物,接着做疯狂举动“裸奔”,将自己归零回归给世界!

  容祖儿:(逃亡)要带电话、充电器、水、话梅,我很容易晕车晕船,所以要吃话梅。不会带男友,我有信心拿得起话梅。

  阿信:我想去看北极光。

  记者点评:大吃炸鸡、麻辣锅,Elva,你是有多饿?!

  D 淡定派

  刘烨:那就像往年一样,买个小礼物送给诺一妈,并对她说句生日快乐,应该足矣了。

  郑伊健:我应该还是保持正常的心情,除了工作之外,陪陪亲人,总之不会浪费光阴,多跟家人朋友在一起。

  萧敬腾:跟家人在一起,去吃小火锅。

  记者点评:伊面,你淡定网友们不淡定了,说好的末日婚礼呢?(赵伟君)

  围观! 明星逃亡都带啥?

  周柏豪:带避孕套,可以防水又可以装水,吹气又可变救生圈,真是好多用途。(它的)其他用途在避难时不会想太多。

  玛莎:我会装满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零食。另外带上乌龟,因为它可以活很久,吃得也不多。

  怪兽:我会携带种子,希望在另一片土地上播种。

  冠佑:我要带鸡,因为可以在船上吃荷包蛋。

  阿信:我会装进所有我买过的CD唱片。

  徐峥:如果能上船就带书或者佛经,起码要有信仰。

  黄渤:带几个没写完的剧本,比较容易消磨时间。(赵伟君)

记者 赵伟君

【编辑:刘欢】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