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曝AngelaBaby爱买鞋:曾在秀水买十几双UGG

2013年01月09日 14:07 来源:天府早报 参与互动(0)

  昨晚,2013年中国时尚界的开年盛典,  搜狐“时尚权力榜”在北京发布,姚晨、吴秀波、AngelaBaby、胡兵、范晓萱、黄征、张楚、高群书、张一白、酒井法子等众多明星的助阵让此次盛典星光熠熠。最终,“年度时尚权力”大奖花落姚晨,而“帅大叔”吴秀波则将 “年度时尚榜样大奖”收入囊中。

  时尚圈和娱乐圈向来不分家,昨晚的盛典自然吸引到一众明星参与。尽管此前一组泳装封面被网友评为2012年度内地女星最丑封面,但姚晨始终一笑置之,甚至笑言“下次要争取世纪最丑”。不过昨晚,怀孕3个月的姚晨则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一举摘得“年度时尚权力”大奖。不过已为人母的姚晨依然不改 “大嘴本色”,在台上与颁奖嘉宾谈笑自如。

  不久前,一组由汤唯、吴秀波领衔主演的爱情浪漫轻喜剧 《北京遇上西雅图》剧照近日也在网上流传,剧中吴秀波以满脸胡须、不修边幅的 “落魄叔”造型出现。但这丝毫不影响吴秀波的 “帅大叔本色”,“年度时尚榜样大奖”最终花落他头上。

  而本次盛典的另一个高潮是日本明星酒井法子的登场。刚刚在日本以舞台剧《碧空下的狂诗曲——阿市外传》复出演艺界的酒井法子获得了本届盛典的年度时尚注目女星大奖。

  幕后爆料

  明星之所以能精准地把握时尚脉搏,和摄影师、造型师密不可分。而在现场,不少幕后工作人员也来了个大爆料,讲述了明星那些不为人知的故事。

  摄影师许闯:

  姚晨一逗就会“巨笑”

  姚晨的好友、获得搜狐“时尚权力榜”之“年度摄影师”奖的许闯现场讲述了自己与姚晨的故事,他直言姚晨最大的特点就是真实、可爱,“不论是在台上、镜头前或者是私下,差别都不大。有时候拍摄,我想逗她微笑,但是只要轻轻一逗,她马上就收不住了,脸上呈现的就是‘巨笑’。”“姚晨有很多面,不同的面也给她的性格放进去了很多故事,这些不同的故事让她的性格变得更有魅力。”许闯透露,他与姚晨一起做很多慈善项目,包括“联合国难民署代言人”的这个工作,“和姚晨一起去非洲最贫困地区去看那些难民的时候,可以很容易地察觉到姚晨是真的用心在感觉那些苦难的人,她的眼泪或者是她的停顿以及她的很多瞬间,都是很直接的。”

  造型师张帅:

  黄晓明坚持苦练身材

  张帅,中国最知名也是最“大牌”的造型师,昨晚获得“年度造型师”奖。由于和黄晓明是老乡,两人也结下了非比寻常的友谊。不过,在张帅自己看来,他与黄晓明的性格上差异很大。“一次我们在办理退税的时候,退税官的态度很不好,我脾气很急躁,当时就发起火来。而晓明则一直在旁边劝我说‘没这个必要’,还开玩笑说‘碰到事情不冷静,大声吵的一定是小弟,在人群中默默看着的一定是大哥。’”听到这话,张帅更来气了,一把就将退税单都给撕了,“到最后我发现晓明说得对,这样闹下来吃亏的是自己啊。”

  张帅眼中的黄晓明是努力、勤奋的代言人。有一次拍摄,张帅建议黄晓明把教练带上,因为要拍裸上半身的片子。结果9个小时的拍摄,黄晓明练了5个小时,“我最近开始减肥,也是因为看着晓明那么忙,那么大的工作量,还控制饮食,有时间就去健身房锻炼,让我很受刺激。”

  摄影师韦来:

  AngelaBaby挺爱买鞋

  “入这行之后,我运气很好,一开始就是在拍很多美女,高圆圆、张静初、汤唯等等,这些人本来底子就很好,随便捏都是大片。”韦来,中国最著名的时尚摄影师,昨晚获得“年度摄影师”奖。在他拍摄的众多“随便捏来都是大片”的美女之中,Ange-laBaby就是其中佼佼者。“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我与Baby认识已经6年了,非常有幸能在她还是模特的时候成为拍她的摄影师。”在韦来的印象里,他与AngelaBaby的结识颇为特殊,那个时候是2007年,AngelaBaby还是一个模特,来北京拍片,他自己也不像现在这样知名。拍片的时候,他们俩就聊起来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比如AngelaBaby曾经跑到秀水买了十几双UGG的鞋子然后带回香港……

  韦来觉得,他是一点点看着AngelaBaby从模特蜕变成演员的,“最早看到她,觉得这个女孩子真的很漂亮,非常惹眼、可爱,还特别有灵气,几乎所有与美丽有关的词都可以用在她身上。” 天府早报记者雍铃子

  榜单﹙部分﹚

  ●年度时尚权力大奖 姚晨●年度时尚榜样大奖 吴秀波●年度时尚影响力男星 佟大为韩庚刘烨●年度时尚影响力女星 范晓萱AngelaBaby●亚洲时尚注目女星 酒井法子

【编辑:刘欢】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