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库珀否认与劳伦斯秘密约会:我都能当她爹了!

2013年01月17日 14:46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布莱德利·库珀

  劳伦斯与库珀分享获奖喜悦

  詹妮弗·劳伦斯

  喜剧片《乌云背后的幸福线》成为2013年好莱坞颁奖季的热门影片,詹妮弗·劳伦斯还凭借该片当上第70届美国金球奖音乐/喜剧类最佳女主角。外界对两位主角布莱德利·库珀和詹妮弗·劳伦斯的关注不止停留在电影作品上那么简单。这阵子一直风传两个人因戏生情,正在秘密约会,不过对于此事,布莱德利·库珀在金球奖红毯上亲口否认:“我从骨子里喜欢劳伦斯,她是一位非凡的演员,但我们不可能相恋。”詹妮弗·劳伦斯也表示:“他(布莱德利·库珀)说的是真的,我同意,我严重同意!”

  【库珀其实是御姐控】

  “我能当劳伦斯的爹”

  外媒分析,导致两人不来电的原因,或许是因为库珀更喜欢成熟女人。即便在大学主修英语的库珀毕业论文写的是《洛丽塔》,但翻开他的累累情史,可以发现他以往的女友大多是名气比他响、年纪比他大的“御姐”———跟他有过短暂婚姻的珍妮佛·艾斯波西多比他大两岁;曾跟他同居的芮妮·齐薇格已经43岁;因为他“有魅力、爱狗,对电影事业十分专注”而对他一见倾心的珍妮弗·安妮斯顿比他大6岁;曾跟他传出绯闻的珍妮弗·洛佩兹则比他大5岁。

  很多人怀疑库珀借着跟大牌女星的恋情上位,实际上,他对恋情十分低调,对开车甩掉狗仔队也颇有心得。跟齐薇格恋爱期间,他不惜把家从闹市区搬到人烟稀少的海边;即使在电视节目里遭遇名嘴霍华·史登的拷问,他也摆出一副“打死我也不说”的面孔。

  谈到与詹妮弗·劳伦斯的绯闻,布莱德利·库珀不禁失笑:“天啊,这太搞笑了!我们已经在一起拍过两部电影,既然合作这么长时间都没有擦出火花,那以后也根本不可能了。”这位38岁的男星接着开玩笑说:“我都能当她父亲了!”

  “务必看到我的才华”

  “尽情爱我的外表,但请务必看到我的才华。”这是库珀的表演宗旨。天生英俊是运气,但对演技的追求,让他成为娱乐圈里那个始终有准备的人。被《人物》杂志评选为“全球最性感男人”的库珀说,私底下的他远没那么自我感觉良好,小时候还一度对自己的样貌很不自信:“我成长于一个意大利家庭(他的母亲是意大利裔美国人),可我长得跟家里人一点也不像。他们都是一头黑发,我的表兄弟都长得健硕魁梧。我却有一头金发和一双蓝眼睛,人人都以为我是个女孩。”

  从小到大,库珀家的传统周末节目就是聚在一起,吃祖母烹饪的传统意大利南部特色菜。库珀的姐姐回忆说,祖母下厨时,库珀就跑到她身边偷师,做饭是这个小弟弟消磨时光的主要手段:“他一早起来,为自己做一顿丰盛的早饭,吃完后,洗洗弄弄,开始做午饭,完成午饭,再开始为自己做小吃。”

  【劳伦斯超爱英国范】

  “让恋情保密太难了”

  尽管詹妮弗·劳伦斯是一个地道的美国女孩,但她却热爱所有英国的东西,这包括Topshop等英国服装品牌,也自然包括她的前男友尼古拉斯·霍尔特。劳伦斯说:“英国男人有许多绝妙的习惯,他们说的话也往往因为口音的缘故而变得更加有趣。”

  或许正是因为对英国口音有着莫名好感,在《X战警:第一战》中,詹妮弗·劳伦斯与霍尔特假戏真做,最终在现实中也成为恋人。媒体曾将两人当成好莱坞又一对金童玉女,可惜这段持续了两年的恋情没能坚持到最后。劳伦斯若有所指地称:“我不想自己的恋情出现在媒体上,但你越想让自己的恋情保密,媒体就越感兴趣。或许只有承认自己恋爱以后,你所面对的压力才会小一些,对我来说这是一种人生经历。”

  也许是为了避免与库珀的绯闻再度发酵,谈起拍摄《乌云背后的幸福线》的经历,她更愿意谈与罗伯特·德尼罗的趣事。在影片拍摄的最后一天,她想为父亲去要罗伯特·德尼罗的签名,但她不知道该如何开口。“我在自己的车里,紧张极了,”她说,“我不想打扰他。”她在车里坐了许久,斟酌该怎么办时,突然有人敲门。门口站着德尼罗的助理:“你能为鲍勃(德尼罗的昵称)签几个名吗?”

  “我受不了女生节食”

  不少影迷都认为詹妮弗·劳伦斯有点“微胖”,她没有好莱坞女明星标准的骨感身材,脸上还有些婴儿肥,这一点她自己也很清楚,但是她还是很抗拒节食减肥风潮。她说:“我宁愿在镜头里看起来胖胖的。节食减肥实在是太遭罪了,所以我觉得保持自己现在的样子就好。”

  “我非常受不了女生节食,我也绝对不会为了保持好身材而改变我的饮食习惯。在我13岁的时候,大家都说琳赛·罗翰和妮可·里奇得了厌食症,周围很多人模仿她们,甚至假装自己厌食,这个行为实在是太蠢了,我从来没有这样做过。”在劳伦斯看来,女生不应该把外表放在第一位,“更重要的是让旁人尊重自己,并且充满自信。”

  这种“做自己”的人生态度打动了越来越多影迷,2012年,詹妮弗·劳伦斯获得240万网民的支持,被男性在线杂志AskMen.com评选为2012年度全球男性最渴望得到的女人。(丁克)

【编辑:刘欢】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