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曝金铭拍威压戏受伤当场晕倒 剧组:没那么严重

2013年01月18日 09:14 来源:天府早报 参与互动(0)

网友爆料

威亚脱轨 坠地昏厥 入院治疗……

由赖水清执导的《新天龙八部》还在热拍,剧中演员的雷人造型已引发热议,而一则演员受伤的传闻更是将该剧推到了风口浪尖。昨日有消息称,在该剧中饰演天山童姥的金铭在拍摄一场戏时,威亚突然脱轨,其身体砸在摄像机轨道上当场昏厥,一段金铭被威亚拖倒的视频在网络流传开来。

我觉得观众接受我长大了这个事实,需要一个过程,只是时间的长短而已。我没觉得观众的评价是苛刻的,就某方面而言,观众关心你才对你苛刻。”

――金铭

威亚脱轨当场晕倒

昨日上午,有消息称,昔日童星金铭在《新天龙八部》剧组吊威亚拍摄天山童姥的一场戏时,“由于剧组失误,威亚突然脱轨,导致她身体后仰砸在了现场摄像机的轨道上,金铭当场晕倒。据悉,金铭伤势不轻,已经离开剧组进入医院治疗,目前还没有和剧组交涉赔偿问题。”

与此同时,一段金铭被威亚拖倒视频也曝光。视频显示,当天剧组正在绿幕前拍摄,金铭身着戏服,吊着威亚,踩在一个箱子上正做着飞翔的动作。不料突然发生意外,金铭被威亚直往后拉,她顿时吓得花容失色,最后跌落到箱子后面,现场工作人员见状立马向前查看情况。不过视频到此却戛然而止,金铭究竟情况如何不得而知。

这些消息一出,立刻引来众多网友的关注。不少网友也涌入金铭的微博送祝福,“一定要平安啊。”也有网友表示,“如果基本的安全问题都不能保证,谁还敢来拍戏啊?”

剧组称没那么严重

金铭为出演《天龙八部》中“天山童姥”一角做了大量功课。除了之前对各种版本的《天龙八部》中天山童姥印象进行总结,还专门把家里珍藏的《天龙八部》小说看了又看。金铭曾信心满满地表示,“力争凭借对角色理解力和积累的演技挑战‘天山童姥’,让观众的期待值得。”

不过中途出此意外,金铭不禁让观众担心不已。针对网上的爆料,有记者致电金铭的宣传,不过对方表示自己正在休假,但确认金铭是受伤了。至于事故的具体原因,对方称应该是剧组的技术问题。

昨日,天府早报记者也联系到该剧宣传人员胡小姐。对方直言,“金铭确实受了一点伤,不过没有网络传的那么厉害。”胡小姐表示,金铭现在也并没有如传言所说的离组住院了,“她现在还在拍戏呢,但(那点伤)不影响拍摄。”至于是何种原因导致的事故,胡小姐则表示,“有一点不小心啦。”

金铭转型>>>

摆正心态接受苛刻评价

其实近年来,金铭为了摆脱“童星”的定位一直在努力转型,不仅在外形上剪了一头干练的短发,接拍的角色也越来越多面化。对此,她曾表示,“我很清楚我小时候给人太深的印象了。我现在演戏时刻意避免小时候的东西。你知道,小孩的状态跟大人不同,小孩演得很夸张大家都觉得可爱,都能接受。但年纪大了还那么演的话,就很假很造作了。所以现在演戏的时候就调整了心理状态,不能按小时候那样去演,不能过分夸张。”

金铭也坦言,“我的心理状态一直都在变。但大家对我的印象都停留在我小时候。我觉得观众接受我长大了这个事实,需要一个过程吧,只是时间的长短而已。我没觉得观众的评价是苛刻的,就某方面而言,观众关心你才对你苛刻。事情都有很多面的,有时候不要只看一面。我不在乎别人的评价,因为我很明白大家的心态。” 天府早报记者雍铃子

昔日童星>>>

释小龙 (成名作 《旋风小子》):成年后的释小龙依然坚守自己的演艺事业,在多部影视剧中有出色表现。

郝邵文 (成名作 《新乌龙院》):2003年因学业停止演艺工作,致力于求学,直至2008年考上淡江大学运输管理学系,2009年复出参与演出《闪亮的日子》,去年出演热门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

关凌(成名作《我爱我家》):一直活跃在演艺圈中。前年,关凌与出品人姬云飞举行婚礼,去年又顺利产下一子,如今的关凌可谓事业爱情两不耽误。

舒畅 (成名作 《小巷情深》):高中毕业时,舒畅被中央戏剧学院录取,但她未去报道;次年她又考上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同时,舒畅更没有放弃自己的演艺事业,在2011年的热播电视剧《宫琐珠帘》中出演的云嫔娘娘极为抢眼。

谢苗 (成名作 《新少林五组》):谢苗2010年求学深造后回归观众视野,拍摄了《少林寺传奇》、《建元风云》等电视剧,2012年主演电影 《八卦宗师》饰演八卦掌创始人董海川。

【编辑:刘欢】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